颜强:欧联杯对武磊挑战更大 引援是国安唯一选择

颜强:欧联杯对武磊挑战更大 引援是国安唯一选择
2019年07月25日 15:37 国内足球综合
颜强认为国安脱困的唯一选择是在夏窗关闭前有所作为 颜强认为国安脱困的唯一选择是在夏窗关闭前有所作为

  北京时间7月25日,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资格赛大名单,武磊入选。

  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即将开打,两对对决,都和中国有一定关联:英超狼队39年来,第一次打进欧洲赛事,而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阵冰岛斯塔尔南,武磊有望登场。

  欧联杯资格赛,意味着武磊在欧洲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即将开始。休赛期并不长,武磊完成了伤势恢复,并且开始训练比赛。这一个完整赛季,对他的挑战会更大,因为最初的新鲜感和刺激感逐渐消退,周边环境仍然比较陌生,对手却开始熟悉他。

  前辈孙继海在曼城效力期间,有过欧战经历。孙祥也有过短暂欧冠出场。更往前的贾秀全柳海光,更是联盟杯最早的登场中国国脚,对武磊来说,争取到欧战上场机会,尽早进入比赛状态十分重要。中国媒体的全面关注,会锁定住他的一举一动,咪咕和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合作,就是例证。

  国安告急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在加时赛1-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遗憾遭到淘汰。

  开局势头强劲,中盘遭遇挫折,许多北京国安球迷,对这样的经历都不会陌生。在漫长赛季里保持竞争力,一个俱乐部的韧劲最为紧要。北京国安在俱乐部投入和运营上,都有着长足进步,很有希望打破恒大上港两强对中超的控制,但赛季中盘发生的挫折和挑战,需要紧急应对。

  两项杯赛已经铩羽,比埃拉的受伤,让球队中前场的调度质量会产生很大不确定性。太多北京球迷,对巴坎布的得分效率存疑。本土人才挖掘,已经很难快速见效,赶在夏窗关闭前有所作为,可能是脱困的唯一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