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张岩是今晚的英雄 引援细节目前不能透露

奥拉罗尤:张岩是今晚的英雄 引援细节目前不能透露
2019年07月21日 23:14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苏宁取得近6轮来的首场胜利,国安则在本轮过后失去榜首位置。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一场紧张的比赛,节奏非常强。不过,我们还是按照赛前制定的打法去踢比赛。对方一直主攻,压的比较靠上,后面留下了很多空挡。队员们做出了很大牺牲,最终赢下了比赛。

  在这里,我要恭喜队员们,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赢下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展现了球队的气质,拼到了最后。在这里还要跟球迷说一声谢谢,感谢他们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带着球迷的支持,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在比赛最后阶段,我担心比分不能保持下去,因为之前打上港和武汉的时候,球队的人数都是比对方少,我们消耗了很多体能,好在我们最后没有让这个结果改变。同样,我们必须认清、不能高估自己,继续保持低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首次战胜BIG4球队,心情如何?评价一下张岩的表现。奥拉罗尤说:“张岩是今晚的英雄。同时,我要恭喜自己,打申花的时候没让他上场,因为如果他上了,一个失误就会对他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影响他之后的职业生涯,但今晚他的表现非常棒。

  似乎对于外界来说,我们赢了一个强队之后,就如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一样。其实,对于我来说,并不是这样,对球队来说也不应该感觉是件非常了不得的事。今年,我们没有输给恒大,山东客场也没有输,第一轮打上港的时候,就差了那么一丁点。不过,我们输给了很多弱队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如果球队一直保持今晚的状态,任何球队都很难打败我们。当然,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 今晚比赛过程非常悲壮,也有了一些伤员的产生,是否能介绍一下在比赛中出现伤病的吉翔、海米提和罗竞最新的身体情况?对此,奥拉罗尤表示:“吉翔原来受伤的地方感觉有点不太好,应该不是非常严重。海米提是彻底动不了,不过,应该问题也不大。罗竞应该是抽筋了。我们本想用黄紫昌换下罗竞,不过,那会海米提已经倒下了。” 引援进度如何,主教练希望到来的外援,能给球队带来什么?面对这个外界关注的话题,奥拉罗尤说:“我们引进的队员要增强球队的实力,这是最重要的。到来的球员实力要比我们现有球员强,这样才能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其他的细节,目前还不能说。”(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