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鲁能专注度有提升 德尔加多有足够的实力

李霄鹏:鲁能专注度有提升 德尔加多有足够的实力
2019年07月21日 23:12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凭借佩莱与费莱尼的进球3-0战胜深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首先表示:今天天气非常的炎热,所有队员也尽了很大的努力,今天也是有一段时间不是压制不是非常的的持续,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我们还是需要继续灌输。

  对于前场三外援的发挥,李霄鹏直言:我想说的我更看重四个后卫的表现,应该说他们表现的不错。对于前场三外援,我想他们能够表现的更好一点,因为他们的水平都很高。

  当被问到蒿俊闵替补出场带给德尔加多的“战术纸条”写的内容时,李霄鹏笑着说到:这当然没法透露。

  对于后防线今天零封对手的表现,李霄鹏直言:防守表现有好的一面,队员的专注度和自信是提升了,两个边路保护的还不错,但不是持续的好。在防对面外援的时候,如果防守的不够专注的话,也可能是就会被他们取得进球,但是比起之前的比赛来说我们的专注度,也是好了一点。

  最后说到费莱尼与德尔加多的表现,李霄鹏表示:这两个人配合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费莱尼刚回到比赛,体能是有一些问题,这是这么长时间没有参与到正式比赛中的原因,德尔加多第一点他是年轻队员,第二他确实有足够的实力,当然今天说实话对手给他的压力也不是很大,我们还是需要和强队来对比一下才能看出来。(袁野)

中超鲁能费莱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