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一场完胜送卡罗下课?保级圈都换帅 就剩深足

鲁能一场完胜送卡罗下课?保级圈都换帅 就剩深足
2019年07月21日 22:31 新浪体育
卡罗压力大 卡罗压力大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第19轮深圳佳兆业做客济南,90分钟过后卡罗的球队以0-3完败。深足近期遭遇三连败,积分榜上仅仅领先降级区两分,或许下一步只有换帅一条路了。

  看看目前的积分榜尾,在保级区的五支球队中,现在仅有深足一支球队没换帅了。

  华夏早早撤掉科尔曼,谢峰上任救火有所成效;申花则拿下弗洛雷斯,崔康熙入主后逐渐找回了气势;天海则早早换掉沈祥福,韩国教头朴忠均上任,但仍就是没有摆脱颓势;人和这边则迎来加西亚的回归,碌碌无为的斯塔诺离任,可球队仍不见起色。

  在这榜尾的五队中,四队都换帅了,只剩下深足仍在信任卡罗了。

  这位中甲冠军教头在中超的日子可不好过,向深足在夏窗已经尽全力调整了,挖来了中甲射手马里,还有葡萄牙国脚迭戈-索萨,但球队的成绩仍不见起色。

  深足上次赢球还是5月5日第8轮2-1胜申花的比赛。已经2个半月没取胜了,滑落到降级圈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目前深足已经11轮不胜,追平了队史最长不胜纪录,卡罗还有坚持下去的机会吗?

  (本心)

中超鲁能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