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富力球员状态非常好 很尊重贝尼特斯期待交手

斯帅:富力球员状态非常好 很尊重贝尼特斯期待交手
2019年07月11日 20:01 新浪体育
斯托 斯托

  7月12日,广州富力队将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

  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谁能获胜,谁的排名就将更靠前,我相信两队的目标都是赢下比赛。明天的比赛会是艰苦又有趣的比赛,我们球员状态非常好,每个人都对这场比赛充满憧憬,每名球员都跃跃欲试。伤员邹正没有跟队来到大连,留在广州治疗和康复。

  大连一方队刚才迎来了名帅贝尼特斯,对此斯托表示:之前没有跟对方主帅交手的经历,明天是第一次。我们也知道他们更换的主帅是世界名帅,获得过很多冠军,这对于大连的队员来说是额外的动力。很久以前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流。我个人很尊敬他,他的执教履历非常丰富,足球知识很渊博,明天看到他,我会很开心。我跟他的交手是在替补席,比赛还是要依靠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富力队专门去看望了原大连队球员朱晓东和他的家人,对此斯托表示:今天我们在午饭过后,我们去到儿童医院,去看望那位8岁的孩子,也见到她的父亲。希望能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孩子现在承受很多病痛,希望她能尽早康复,尽早痊愈。(于静)

贝尼特斯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