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联赛鲁能6-0大胜人和 新星回归送两助攻

预备队联赛鲁能6-0大胜人和 新星回归送两助攻
2019年07月08日 17:31 国内足球综合
齐天羽(资料图) 齐天羽(资料图)

  稿件来源:原创: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7月8日,2019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第10分钟,齐天羽远射破门。第20分钟,陈蒲助攻陈科睿破门,2比0领先。第32分钟,李海龙助攻刘超阳头球破门。第45分钟,陈蒲角球助攻齐天羽破门,鲁能半场4比0领先。第49分钟,刘超阳远射再进一球。最后时刻,罗安东打进一球。最终,鲁能预备队6比0击败人和预备队,实现单赛季中超和预备队对人和的4连胜。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阵容有新面孔,从巴西回归的陈蒲身穿61号球衣首发出场,1997年的陈蒲符合U23的政策,他和刘超阳搭档锋线。陈科睿担任队长,和曹盛搭档后腰,齐天羽和张晨边前卫,宋龙和解禁复出的李海龙边后卫,赵剑非和汪瑞祺搭档中卫,门将是李冠希。积分榜上,鲁能8胜4平3负排名第4位,人和2胜2平11负排名垫底。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鲁能主场4比0赢球。

  
  开场3分钟,人和左侧的打门被李冠希扑出底线,人和的角球机会传中,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陈科睿禁区前沿摆脱后直接打门,人和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10分钟,鲁能率先进球,齐天羽禁区外拿球后稍作调整,紧接着一脚远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第14分钟,刘超阳禁区外的左脚远射偏出。第20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禁区左侧,陈蒲和陈科睿打出精彩配合,陈蒲妙传左侧的陈科睿,陈科睿调整后打门得手,鲁能2比0领先。

  
  刘超阳资料图

  第24分钟,刘超阳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刘超阳主罚直接射门,球被门将倒地没收。1分钟后,鲁能前场抢断,陈蒲传给宋龙,宋龙直接远距离吊射,被门将拿到。第32分钟,鲁能再进一球,中前场连续的传递后,李海龙右路突破传中,禁区内刘超阳头球攻门得手,鲁能3比0领先。第38分钟,宋龙传中,刘超阳停球后,直接来了一个倒钩打门,球高出。第45分钟,鲁能再进一球,陈蒲角球传中,禁区内齐天羽头球破门,鲁能4比0领先。半场结束,鲁能4比0。

  
  齐天羽资料图

  易边再战,田鑫、高鸣扬和吴雷替补登场。第47分钟,陈蒲左路传中,田鑫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陈蒲的左脚打门再次制造威胁,被门将扑出。第49分钟,鲁能再进一球,前场连续传递后,刘超阳突然起脚远射,球飞进死角,鲁能5比0领先。第56分钟,鲁能再次获得良机,人和防线失误,禁区内陈蒲绝佳的射门机会,只可惜偏出球门。

  第64分钟,鲁能再次换人,罗安东换下张晨。第75分钟,陈蒲的任意球远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刘超阳远射被挡出底线,鲁能角球传中没有形成射门。第78分钟,张源书替补登场。比赛尾声阶段,罗安东左侧快速插上破门得手,鲁能最终客场6比0击败人和,预备队同样实现双杀。本赛季鲁能中超双杀人和,打进3球未丢一球,预备队打进10球未丢一球,真的成了人和克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