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内援还有动作王永珀或加盟 调整瓜林罗梅罗

曝申花内援还有动作王永珀或加盟 调整瓜林罗梅罗
2019年07月08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王永珀加盟申花? 王永珀加盟申花?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1比3,上海德比,申花客场输给了上港,包厢内,新任主帅崔康熙看到了,接下来,该他开方子了,他能带领申花走出泥潭吗?

  崔康熙包厢观战

  7月5日,申花官宣,崔康熙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但由于时间仓促,这场德比,崔康熙并未现场指挥,而是和自己的助手,以及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等人,在看台三层的包厢内观看了比赛。

  指挥比赛的是领队毛毅军,他也透露,赛前崔康熙的团队已和中方教练组进行了沟通,针对对手提供了建议。此前执教一方时,崔康熙与上港有过交手,对佩雷拉并不陌生,因此,本场比赛,实际就有崔康熙的色彩。

  从首发来看,三中卫变成了四后卫,莫雷诺出任单箭头,中场是孙世林、钱杰给等防守悍将。差距是存在的,尽管申花非常积极,但还是早早陷入落后,虽然两球落后时一度快速扳回1球,但最终还是1比3失利。

  穿着浅灰色衬衣的崔康熙,在包厢内目睹了失败,比赛时,他经常站着看球,每次申花丢球,他就无奈的坐回椅子,但很快,他又站起来继续观看。每次申花队员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时,他都会看下回放,再和助手助教朴建夏和金铉敏交流几句。

  比赛结束后,崔康熙并未马上离开,而是又看了一遍转播中的进球回放,然后和吴晓晖、周军进行了交流,时间大概是10多分钟,然后,众人一起离开。

  问题,他都看到了

  赛后,毛毅军认为,虽然输了,但精气神没输,每个队员在场上都尽了应尽的责任。他还说,只要有这股气在,申花肯定能渡过难关。他还表示,球队确实很困难,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当决赛去踢,这话,前主帅弗洛雷斯说了好几次,“新的教练团队已经到位,对球队有了初步了解,相信他们有能力带队打好之后的比赛。”显然,接下来对华夏的比赛,将是崔康熙指挥,而毛毅军,完成了过度任务。

  精气神没有输,但比赛,只有这个是不够的,申花三个丢球,都是失误导致的。第一球是后腰回传失误,被艾哈迈多夫抢断,奥斯卡直塞浩克,浩克进球。对于这次失球,朱辰杰表示了自责,“今天我们都是按照教练安排做的,中路边路的防守都不错,但对方边路起球后我们盯人这方面,做得不是很到位。”

  后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而这是申花的顽疾,无论是波耶特还是吴金贵,包括刚刚下课的弗洛雷斯,尽管早就注意到了定位球防守的问题,冬训时还加强了相关的训练,但还是错误不断,本场德比,两次在定位球防守时漏人,丢了2球,毛毅军说要进行总结,但届时,肯定是崔康熙主导。

  16轮战罢,申花已经丢了26球,只有两场零封对手,申花的表现,崔康熙看到了,他的助手也看到了,会给他更详细的数据,就看大帝开出的药方灵不灵了,对他来说,一个好处是接下来的比赛,对手不是很强,华夏、建业、人和、富力、卓尔、天海、深足、泰达,应该说,都是有机会拿球的,其中对人和、天海以及深足,还是保级的6分战,“如果抓不住就危险了。”一位内部人士说。

  本场比赛,申花非常拼,但后果就是后半段体能透支,崔康熙肯定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每位主教练的战术打法肯定都不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去适应。”朱辰杰说。

  强援将火速来投

  对于申花现在的球员,包括外援,崔康熙不算很陌生,答应接手申花后,他就一直在研究,而这个夏窗,必须再引援,尤其是外援。

  据悉,金信煜和沙拉维将加盟申花,而被调整的,将是瓜林和罗梅罗。

  沙拉维是一直在传的,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沙拉维已点头,当地时间7日从罗马前往上海,据悉,他的合同是3年,转会费约1800万欧,总薪水1500万欧。

  沙拉维是前场多面手,可胜任左、右边锋,攻击型中场和中锋等多个位置,其中最擅长的是左边锋,上赛季以左边锋出场的14场比赛7球3助。技术特点上,小法老控球能力强,终结能力突出,喜欢带球内切,任意球功力尚可,可以说,没有明显弱点。

  金信煜已是确定的了,当初,崔康熙就想带他到中超,但因故未能成行,如今,他已告别全北。

  如果两人到位,那样,申花外援的实力将提升一大块,尤其是进攻,至于谁是第4外援,要看崔康熙的选择了,从目前来看,还在征战非洲杯的伊哈洛,短期内无法归队,球队已晋级8强,如果打入决赛,得19日才能回归,体能和状态都是问题。

  除了外援,申花在内援上也有动作,据悉,王永珀可能加盟,去年年初,申花就对他有意,但因为一系列原因没有完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