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队长从神到人!逆天神扑后连续失误 憾别队友

天海队长从神到人!逆天神扑后连续失误 憾别队友
2019年06月30日 22:54 新浪体育
张鹭最后时刻出击失误 张鹭最后时刻出击失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第15轮中,天海两球领先被苏宁扳平,错失胜利,队长张鹭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

  虽然开场就迅速收获进球,但苏宁很快展开反击,埃德尔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被张鹭不可思议化解:

  几分钟后,苏宁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倒三角传到后点,谢鹏飞面对半个空门一脚推射,岂料张鹭反应迅速将球没收!这个球十分振奋士气,张鹭也怒吼庆祝。

  不过下半场天海开始犯错,廖力生禁区踢到特谢拉被判罚点球,巴西球星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张鹭也毫无办法。

  如果说上半场的张鹭开了外挂,那最后几分钟天海队长的表现就有些不够问题,先是第81分钟,他在防守角球时扑救失误,皮球漏到后点,谢鹏飞倒地抽射,幸亏廖力生门线上解围!

  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第90分钟,同样的套路张鹭这次击到了来球,但是没有把球解围到安全地带,小将张凌峰一脚无解的弧线球打进空门,苏宁扳平!

  几分钟后,谢鹏飞同样的位置同样的脚法,这次张鹭被打得毫无反应,幸亏门柱救险,否则苏宁将上演惊天逆转。

  张鹭赛前就曾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告别权敬源,只不过最终事与愿违。

  (一拳超人)

张鹭天海权敬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