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变阵=两次完败!他拿鲁能当试验田 球迷不答应

两次变阵=两次完败!他拿鲁能当试验田 球迷不答应
2019年06月30日 22:01 新浪体育
施密特一系列操作让人看不懂 施密特一系列操作让人看不懂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5轮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最终国安在客场0-2完败于对手。

  本场比赛施密特一改以往的排兵布阵,他选择将王刚前移到右前卫的位置,让后腰球员李可担任右后卫,此举意图很明显就是加强右路的防守,减小王刚进攻前压身后的空档。但这样做的一大弊病就是使得缺少了李可国安中路防守强度下降。

  国安的第一粒球队正是让鲁能在禁区前沿完成配合后格德斯打门完成的。

  此后的两分钟鲁能又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在这次防守中国安中场后腰并没有对鲁能的反击形成拦截,身位边后卫的李磊更是让老将蒿俊闵耍的团团转。两次丢球都证明了施密特的变阵是失败的。

  其实这不是施密特第一次拿鲁能当阵容的“试验田”了,去年联赛首轮,施密特就寄出迷魂阵。他让边后卫李磊踢后腰,让前锋巴顿踢边后卫,让此前没有机会登场的吕鹏上场镇守中路,这样的阵容也使得国安面对鲁能毫无还手之力,国安那场比赛也0-3溃败与对手。

  目前国安还是联赛的领头羊,但是只领先身后的上港两分,这样的成绩看起来并不是不能接受,但完败于鲁能之后国安球迷开始质疑施密特的执教能力,不少球迷对他的排兵布阵感到不解,更有球迷喊出了下课的口号。

鲁能施密特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