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梦魇!施密特从来没赢过鲁能 泰山高耸难逾越?

橙色梦魇!施密特从来没赢过鲁能 泰山高耸难逾越?
2019年06月30日 22:14 新浪体育
施密特面对鲁能无一胜绩 施密特面对鲁能无一胜绩

  中超第15轮联赛,一场重头戏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尽管在亚冠中拼尽最后一滴血后仍遗憾败北,尽管锋线两大外援佩莱和费莱尼缺阵,尽管球队已经连续三战未尝胜绩,但即便是这样的一支鲁能队,面对御林军北京中赫国安,还是能够毫不费力的获取三分,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国安苦主”的真身,而最苦逼的还当属国安主帅施密特了,因为自打他接手国安以来,国安就再也没能赢过鲁能,即便是已经获得半程冠军的御林军也拿鲁能毫无办法。

  “京鲁对决”一直以来都是中超赛场中的焦点之战,鲁能和国安中超史上打满了30场比赛,鲁能12胜10平8负稍占上风,15次坐镇主场,鲁能9胜3平3负完全占据了上风,但十分值得一提但是,自从2016赛季次回合交手开始(包括足协杯),鲁能最近7次面对国安取得了3胜4平的不败战绩,也就是说,施密特上任以来,国安从未从鲁能身上赢球。

  而这场比赛,施密特的球队看到了一雪前耻的机会,鲁能在周中的亚冠赛场上打满120分钟最终点球憾负恒大,无论是体能上还是士气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此外在人员上,鲁能两名绝对核心佩莱和费莱尼无法登场,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可用,其中吉尔还面临告别之战,反观国安则是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轻装上阵的他们客场来势汹汹。

  虽然开场后,北京国安的攻势很凶猛,也获得了更多机会。但率先敲开大门的却是山东鲁能,这就不得不佩服李霄鹏的调兵遣将了,年轻的巴西前锋格德斯搭档归化球员德尔加多,鲁能一改往日的长传中吊,反而打起了地面配合,格德斯先是在大禁区弧顶左侧一拨一射破门得分,随后又接到蒿俊闵的突破喂饼完成梅开二度,打了个御林军措手不及。

  最终领头羊国安客场0-2不敌鲁能,鲁能以一场干净利落的2-0送给了国安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而施密特上任后对鲁能的战绩延续为4平2负,依旧难求一胜。自2017年执教国安至今,鲁能成为了施密特在中超唯一一支没有战胜过的球队。带队5次交手鲁能,国安4平1负未有胜绩,即使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力压对手夺得冠军,但两场比赛国安均遭遇平局,只是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最终夺冠。直到今天,施密特依旧未能打破自己上任后对鲁能未尝一胜的魔咒。

  (二饼)

 

施密特鲁能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