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遇大考!迎战徒弟必须取分 锋无力是困局

崔康熙遇大考!迎战徒弟必须取分 锋无力是困局
2019年06月20日 10:46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的日子不好过啊 崔康熙的日子不好过啊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主场迎战天海,崔康熙和朴忠均是当然的焦点,目前在积分榜上,天海8分垫底,一方13分排名第11,如果一方输掉比赛,那么就让天海踩着自己的肩膀逃离降级区,而分差也将近一步缩小。

  最近,有关于一方换帅的传闻再度沸沸扬扬。外电不断报道贝尼特斯与万达方面进行接触,有可能替代崔康熙的传闻。就目前球队内部而言,没有接到任何可能换帅的消息,但万达是否与贝尼特斯有接触,又或者与其他候选人有接触,这无法确定,因为外界不会容易知悉。

  正常来说,未来三场比赛,对崔康熙来说,是执教的关键点,如果能够顺利拿到6-9个积分,那么看起来他继续留任的可能性较大;但如果一直不赢球或者在保级对手身上继续失分,即便高层不炒掉他,崔康熙自己带队的信心也会严重受挫,未来怎样不好说。所以就俱乐部正常操作而言,这个时候如果万达启动一些候选人的谈判,也属正常,毕竟一直到23轮结束前,都没有间歇期,联赛持续进行,所以如果真的有意外不得不调整教练,肯定会早下手。但正如王健林此前给球队开会时说的那样,万达不想急功近利,不希望频繁更换主教练,只要崔康熙能够完成保级,球队就不会更换主教练,也就是说,不到万不得已,万达不会轻易启动换帅程序。但如果崔康熙未来两场甚至对阵天海这场打不好,他的帅位就会非常危险。

  上轮比赛,卡拉斯科因飞机延误未能赶上,在他回到队内的第二天,管理层和崔康熙与他进行了一次沟通,无论卡拉斯科是何种原因,但错过比赛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现在大家只能尽快调整思路,面对未来的三场硬仗。目前,卡拉斯科已正式归队训练,备战与天海的比赛。

  崔康熙目前比较“难受”,主要是进攻线,穆谢奎离开,锋线上缺少可用之人,而对天海,必须要进球拿分,谁来冲锋,是个很棘手的问题。尽管还有博阿滕,但他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实战中的表现,效率都很差,既无法融入整个战术体系,又无法展示出个人实力。让他上没啥用,但不让他上,又没人顶,就看艾力士的状态了,如果他可以,锋线还能有所指望,此前,因为U23名额及场上外援组合固定的限制,艾力士来了后一直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因此他能否扛下这场硬仗,还要看崔康熙的胆量。

  从上一场一方对华夏的比赛来看,间歇期内,崔康熙强化了体能,在防守职责上进行了演练,目前一方队内比较团结,大家都希望尽早拿到保级分数,在防守上尽职尽责,卡拉斯科归队后,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队伍的信心,但卡拉斯科个人战意不是很浓。但对一方来说,对阵天海,就算不赢球,至少也不能让对手从自己主场带走3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