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上场取胜提升了士气 并不担心球员体能

弗洛雷斯:上场取胜提升了士气 并不担心球员体能
2019年05月31日 23:08 新浪体育
弗洛雷斯 弗洛雷斯

  北京时间5月31日19时,2019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继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重庆斯威。今天,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阵中球员丛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由于两队本周三晚间刚刚在足协杯赛场上完成一场激战,明晚一战两队是本周内在虹口足球场展开的第二场对决,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弗洛雷斯表示:“两场比赛间隔很短,这两天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队员们在精神方面也很积极向上,虽然明晚还是同一个对手,但面对的情况却不一样,我们已做好困难准备。”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年轻小将丛震,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帮助球队提升了士气和凝聚力,希望明晚能延续胜利。”

  对于外界迫切关注的伊哈洛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明晚如何排兵布阵,球队经过120分钟的足协杯大战之后,体能消耗是否相较对手并不占优等等这些焦点话题,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并未给出明确回应,他只是说:“伊哈洛伤势恢复的挺不错,但明晚是否上场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做决定。

  关于明晚的阵容以及申花方面是否身体消耗更多这些问题,大家都看到了,对方上一场在足协杯比赛中只有一名外援未上场,另外三名外援也有上场比赛。而我们是在上一场足协杯比赛中U23小将以及部分主力队员打满了全场,实际上双方明晚遇到的情况差不多,不过我并不担心球员的体能问题。”(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