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再战申花不能犯错 新晋国脚冯劲有能力

克鲁伊夫:再战申花不能犯错 新晋国脚冯劲有能力
2019年05月31日 20:23 新浪体育
小克 小克

  6月1日,重庆斯威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在本周的第二次交锋。本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也是在申花的主场,斯威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被淘汰。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克鲁伊夫首先表示:这是我们4天之内连续第二场比赛面对同一个对手,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争取纠正之前2-0领先情况下所犯下的错误。当然除了做得不好的方面,我们也有做得好的方面,比赛当中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

  对于那场足协杯的失利,克鲁伊夫坦言:我们在被对手扳回一城之后也是有机会把优势扩大为3-1的,但是最后没有抓住机会,很遗憾没有打进第三个进球来完成比赛。对手在比赛的后半阶段拼得非常厉害,最后让他们实现了逆转。明天比赛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和我刚才说的,纠正不好的,保持做得好的,争取打出一个好的结果。

  在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中,重庆斯威冯劲首次入选,对此克鲁伊夫说到: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也为俱乐部感到非常开心。对于冯劲来说,国家队召唤他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是对于他每天刻苦训练的嘉奖。不过他自己也得清楚,这只是小小的一步,他应该更努力、更刻苦,总之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边锋球员,不管是一对一的能力,还是打对方身后的能力都很不错。而且除了进攻端,防守端对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教练对他的布置、安排和球队的打法只是帮助他提高的其中一部分,真正的提高来源于他个人的努力和付出。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陈雷则表示:申花实力和排名不符,不可对这一对手掉以轻心,现在因为都是一周双赛,作为球员来说,身体多少会有些疲劳。但这方面不是借口,相信对于对手也是一样的。上一场我们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这证明申花在进攻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他们目前联赛中的积分和真实实力是不符合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掉以轻心,认真备战打好这场比赛。(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