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华夏仍面临很大困难 战富力对防守是巨大考验

谢峰:华夏仍面临很大困难 战富力对防守是巨大考验
2019年05月31日 19:47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6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广州富力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今年更是加大了投入也更换了外援。在我看来富力的进攻力可以排在中超的前六位,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防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虽然上一轮主场战胜了苏宁,不过谢峰坦言仍然面临着很大困难:我们现在还是没有摆脱降级的区域。但是球员很团结,特别是上场的胜利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明天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把训练中正常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希望球队可以延续上一场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任航也表示:上场比赛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我们逆转了苏宁,对我们在信心上是一种提升。现在我们仍在困难阶段,在谢指和教练组的带领下,这周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富力是一支进攻非常好的球队,希望我们明天把防守做好,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袁野)

谢峰富力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