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不在只要射正就进球 申花球迷只想众筹买门将

李帅不在只要射正就进球 申花球迷只想众筹买门将
2019年04月29日 13:39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球迷对老生常谈的门将问题已忍无可忍 申花球迷对老生常谈的门将问题已忍无可忍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又一次成为了一支有温情的队伍,在此前给富力送上了赛季首胜之后,本轮主场作战的申花再一次给天海送上了赛季首胜,王伟还领到了红牌,申花“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阵天海,弗洛雷斯让瓜林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并继续使用了蒋圣龙、朱辰杰和丛震三位U23小将。但申花的开局堪称“灾难”——第10分钟,王伟犯规被红牌罚下,蒋圣龙出现了受伤,被孙世林换下。不久之后,郑达伦入球了,申花连折两将,还失球了,恐怕没有人会想到,随后的比赛还有悬念。第64分钟,瓜林角球开出,U23球员朱辰杰凌空垫射为申花扳平比分。这是朱辰杰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00后的球员朱辰杰上个赛季就收获了他代表申花一线队的首粒进球。在阿兰再次入球、天海再次将比分超出后不久,本赛季刚刚加盟申花的吴毅臻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这是吴毅臻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但长时间少打一人,让申花的队员体能透支,比赛末段现了一些防守的不集中,最后还是被阿兰入球,绝杀!

  赛后传来的坏消息是:蒋圣龙右膝外侧副韧带二度撕裂,预计康复期为8周左右。对于比赛失利,有一球进账的吴毅臻说:“在防守上,尤其是一对一的防守,还有在防快攻的层面上,我们做得还比较欠缺。今天可能是因为少了一个人,所以丢球有点多,希望通过今后的训练,我们能有所提高。”

  赛后,弗洛雷斯表示球队确实需要总结,“被罚下一人后,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们两度扳平。总体来说,我们表现不错。但开场就少打一人,这左右了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对手4脚射正进了3球,我们则是有20多次打门。这样的比例却输球了,确实我们需要作出总结。”申花打了7轮比赛,没有一场比赛是零封对手,单场失球超过3球的比赛已经有2场,失球数高达14粒,失球数仅仅比富力少。防守上也需要弗洛雷斯好好总结。

  当然,这场比赛输球,门将沈俊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主力门将李帅为何连续两场比赛缺席比赛,弗洛雷斯说,“这是战术上的决定。”对于沈俊的表现,弗洛雷斯说,“站在场边的角度看得不是很清楚,回去看录像才能有较好的点评。”

  虽然花帅没有对沈俊的表现多说,但申花球迷对他们一直以来在纠结的门将问题忍无可忍,很多球迷表示,37岁的李帅既然已经表示说自己“有时候会感觉力不从心”,那么俱乐部为什么不在年初对门将位置做出储备呢?就连李帅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申花队长远的发展来看,肯定需要年轻队员顶上来,他自己不可能就这么一直踢下去,申花却始终在门将位置上没有更充分准备,这对于一支致力于锻炼年轻球员的队伍来说,显然是不负责任的,毕竟年轻球员使用多的话,比赛会有更多不稳定因素,一个好的门将能更好的帮助球队,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李帅不在的情况下,对方射正都能进球。申花球迷为了表达愤怒,一度还有人带头搞起众筹买门将。虽然这种做法负气成分更重,但门将问题确实需要申花管理层动脑筋了。

沈俊瓜林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