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连胜追平联赛历史最佳 做到这点的队都夺冠了

国安5连胜追平联赛历史最佳 做到这点的队都夺冠了
2019年04月17日 15:11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联赛开局5连胜 国安联赛开局5连胜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联赛已经夺取五连胜,目前在积分榜独占鳌头。本周末,球队将赴客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而到下周中还将迎来亚冠主场对阵武里南联的关键之战。眼下国安队势头正盛,球队在联赛和亚冠双出击的情况下能否延续连胜脚步,也值得关注。

  北京体育广播嘉宾、《北京晚报》足球记者李戈认为,国安的传控打法需要更多节奏的变化,另外进球效率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保持冷静头脑 憧憬更高目标

  北京国安本赛季攻防两端都有了显著提升,前五轮联赛共打进11球仅失一球。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以五战全胜积15分的成绩独自领跑积分榜,之后的恒大、上港和鲁能等传统强队都已经输球。

  国安队以一波五连胜开局,创造了球队征战国内职业联赛的最佳开局。回顾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历史,开局前五轮保持不败的球队也只有两支——1997年甲A联赛的大连万达和上赛季的上海上港。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最终都取得了当赛季的冠军。

  但毕竟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国安队还要面临很多的硬仗要打,一切都还没到定论的时刻。正像周董近日所说的那样:大家在高兴的同时更应该保持冷静,球队要做的事情就是专注于每天的训练和下一场比赛,只有持续稳定的发挥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需要看到的是,目前的国安队并不是无懈可击的,球队在后防线人员、前锋进球效率、体能储备等方面依然有提升的空间。随着联赛和亚冠赛程的深入,球队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可能会暴露得更加明显,只有经受住考验才能更进一步。
  本周六晚上,国安将在中超第6轮做客廊坊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对手本赛季状态不佳,目前战绩1胜1平3负。届时,国安将向联赛六连胜发起冲击。

亚冠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