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连输两个主场是我的责任 哈姆西克还需时间

崔康熙:连输两个主场是我的责任 哈姆西克还需时间
2019年04月07日 19:19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很沮丧 崔康熙很沮丧

  文章来源:津云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结果,凭借乔纳森的梅开二度,泰达队客场2比1力克大连一方,取得联赛两连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两个主场都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

  崔康熙在开场白中说,“两个主场比赛都输掉了,都是主教练的责任。球员们拼尽了全力,我为此感到自责。球员们的训练氛围很好,我接下来会预防训练氛围的下降。”

  有记者表示,本场比赛,大连队的进攻方式更多是从中后场直接找前场,过于简单。这是由于落后时球员急躁,还是主教练的安排?崔康熙表示,“先失球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关于进攻,我要求多从边路找机会,但是这场我们做得不太好。”

  开赛四场比赛,崔康熙对大连一方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多次调整,是出于什么考虑?是由于球队的实力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吗?崔康熙回答说,“因为李建斌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防线还是保持稳定最好,但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整体攻守希望能够达到平衡,但是做得不够好,希望后面能做好。”

  泰达和一方两队都是三前锋攻击阵型。乔纳森过去曾经是崔康熙的弟子,在中超赛场面对旧将,是如何去准备的?崔康熙表示,“外援在队中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乔纳森的表现非常出色,体现了他的水平。哈姆西克来到球队时间还是比较短,需要一些时间去融入球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