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两球+再飙起!征服上海滩记头功 斯威真离不开他

造两球+再飙起!征服上海滩记头功 斯威真离不开他
2019年04月05日 22:11 新浪体育
费尔南多本场发挥出色 费尔南多本场发挥出色

  中超第4轮,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再次响起了小摩托的马达轰鸣,伤愈复出的费尔南多闪亮登场,在大摩托停赛的情况下,小摩托无需适应,直接开足了马力盘活斯威进攻端,踏平了上港的防线,贡献1传1射半场不到就打懵了中超冠军,为球队赛季客场首胜立下汗马功劳!也宣告了自己还是那辆风驰电掣所向披靡的小摩托!

  斯威本赛季开局连续三个主场,但是成绩1胜1平1负,难言出色,再加上主力外援费尔南迪尼奥上轮联赛中染红将无缘本轮比赛,首个客场就挑战强大的上海上港,在所有人看来重庆此番客场之旅凶多吉少,但就在这样的节点上,曾经在重庆前场那辆所向披靡的“小摩托”回来了!

  由于上赛季遭遇严重伤病,小摩托费尔南多在复出后状态一直被受质疑,尤其是在上轮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费尔南多甚至都没有参加赛前的踩场,也没有进入18人名单,状态让人生疑。

  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的费尔南多一开始就展现出积极的状态,与其他外援的配合也丝毫没有生疏感,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费尔南多就和阿德里安打出配合差点破门,第29分钟,费尔南多利用直传将球送入对方禁区,阿德里安心领神会单刀推射命中,帮助重庆客场取得领先,虽然破门得分者虽是阿德里安,但费尔南多从断球到组织再到助攻,功劳显然比阿德里安还大。

  此后,在上半场几乎成为了费尔南多的个人表演时间,第39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左路送出精妙直塞,险助攻彭欣力准单刀抽射破门。1分钟之后,费尔南多接到队友传中后突然前插杀入禁区迎球起左脚低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就这样重庆斯威凭借费尔南多的传射建功,上半场就2比0领先上港,而且是在八万人体育场,彻底打懵了上港队,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根基。

  相比于大摩托费尔南多,小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本场比赛专注左路,在前场与阿德里安和卡尔德克之间配合十分默契,丝毫不逊色于上一轮阿德里安、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的组合,费尔南多用无可挑剔的表现宣告自己的回归,这是令重庆球迷欣喜若狂的,但恐怕也给主帅小克鲁伊夫带来幸福的烦恼了,如何在四名外援中做出选择,将是他接下来需要考虑的事情。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