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5天一战!上港将迎魔鬼赛程 斯威这棒敲的及时

平均5天一战!上港将迎魔鬼赛程 斯威这棒敲的及时
2019年04月05日 23:03 新浪体育
希望上港能及时从失利中走出来 希望上港能及时从失利中走出来

  由于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武磊离开,且冬季转会期并无明显补强,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普遍被人们预计新赛季面临的挑战将显著大于上个赛季。然而,尽管上港在亚冠赛场负于蔚山现代,但小组赛前两战一胜一负的战绩也算说得过去,前三轮联赛以连胜开局与恒大和国安并驾齐驱,更是给球迷们吃下了定心丸,上港仍然被视为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之一。

  因为2019年国足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超联赛的赛程格外漫长,又格外紧凑。对于需要参加亚冠的球队来说,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四月和五月这两个月的时间,与恒大、国安和鲁能一样,上港要先后出战12场比赛,平均五天就有一场。如此密集的赛程之下,必须要做好苦战的准备。一旦稍有闪失,就将对全年的成绩产生影响。

  然而,经过今晚与重庆斯威一战之后,上港不幸成为中超BIG4中首支在联赛中输球的球队。虽然颜骏凌终场前的扑救失误绝对是一个罕见的意外,但重庆外援阿德里安和费尔南多的进球理应给上港敲响警钟。胡尔克的功力固然了得,吕文君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填补武磊离开后攻击力的空缺,但防守上如果频频挖坑,难保不会再次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尤其是在球队连续作战整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万一后防崩盘就会出现灾难性的后果。

  好在,这仅仅是魔鬼赛程的开始,重庆斯威给的当头一棒,对于上港来说不见得完全是坏事。上港仍然处于中超积分榜的三甲之中,亚冠赛场出线的希望也仍然很大。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佩雷拉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球员们也有机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够及时从这样的一场失利中走出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踏上远征澳洲的征程。

  (连捷)

上港中超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