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格德斯双响戴琳送点伊沃绝平 鲁能2-2建业

中超-格德斯双响戴琳送点伊沃绝平 鲁能2-2建业
2019年03月09日 17:24 新浪体育
格德斯表现出色 格德斯表现出色

  3月9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第25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巴索戈单刀破门。第29分钟,格德斯横向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破门。第53分钟,佩莱冲顶造成混乱,格德斯吊射破门。第81分钟,王彤手球被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命中。

  山东鲁能在新赛季双线作战中,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从韩国憾平归来,山东鲁能又要面对四天两赛的密集赛程,迫使主帅李霄鹏进行轮换,格德斯、刘军帅、郑铮、张弛、李海龙进入首发。张弛迎来职业生涯第100场比赛。河南建业第一轮主场1-1战平大连一方,新外援多拉多打入一球后重伤,此役奥汉德扎取而代之。

  开场3分钟,河南建业任意球进攻,山东鲁能出现盯人失误,隋东陆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伊沃失误送角球,蒿俊闵角球弧线球传中,吉尔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角球进攻,格德斯后点倒钩传中,佩莱抢点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18分钟,金敬道从两人缝隙中突破成功被拉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边路任意球,但进攻未能形成威胁。第21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角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吉尔后点头球攻门,球被吴龑没收。第23分钟,张弛连续摆脱后做球,李海龙插上弧线球传中,佩莱中路头球攻门再次被吴龑化解威胁。

  第25分钟,山东鲁能再次错失进球良机,吉尔头球摆渡,李海龙补射被挡出,刘军帅再补射高出。随后,河南建业发门球打出快速反击,伊沃送出妙传,巴索戈快速插上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王大雷,轻松推射破门,河南建业1-0领先。

  第29分钟,山东鲁能打出精彩进攻,迎来新赛季中超首秀的格德斯在禁区左路拿球突然变向,连续横向摆脱后远射,球直奔死角,比分变为1-1平。第35分钟,格德斯反击中过人并送出直塞,金敬道面对门将选择横传,张弛得球射门被吴龑没收。第45分钟,山东鲁能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格德斯在后点后仰头球攻门,球被吴龑没收。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鱼对水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换人,吴兴涵换下李海龙。第48分钟,佩莱头球摆渡,格德斯得球送直塞,吴兴涵获得单刀,但动作太慢被回追的后卫解围。第53分钟,山东鲁能再次取得进球,蒿俊闵边路传中,佩莱冲顶吸引门将出击,格德斯禁区线附近拿球直接凌空吊射破门,山东鲁能2-1反超比分!格德斯梅开二度,追平上赛季10场中超的进球数据。

  第5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金敬道突入禁区直面门将选择无私横传球,但传球位置较深,高速插上的格德斯稍慢一步错失机会。第62分钟,山东鲁能换人调整,王彤换下刘军帅。第75分钟,格德斯前场带球造成伊沃犯规,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格德斯直接弧线球射门,球被门将没收。

  第78分钟,山东鲁能后场解围,球打在王彤手臂上,通过与视频VAR裁判沟通后,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视频VAR裁判再次提醒,傅明再次判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2-2平。第86分钟,佩莱禁区内带球被绊倒在地,死球之后,主裁判观看视频VAR,确定不是点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裁判观看视频时,格德斯已经站在点球点等待主罚。

  第88分钟,吴兴涵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金敬道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吴龑扑住。补时最后时刻,格德斯造犯规,蒿俊闵任意球传中,佩莱头球偏出。蒿俊闵再次角球传中进球,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赛后,山东鲁能球员对于裁判判罚不满,围着主裁判索要说法,结果王彤被罚黄牌。全场球迷怒骂裁判。

  进球信息:

  第25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巴索戈单刀破门。

  第29分钟,格德斯横向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破门。

  第53分钟,佩莱冲顶造成混乱,格德斯吊射破门。

  第81分钟,王彤手球被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命中。

  黄牌信息:

  29-伊沃(第75分钟)、17-吴龑(补时阶段)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5-郑铮(第86分钟 32-田鑫)、35-戴琳、4-吉尔、13-张弛;22-蒿俊闵、3-刘军帅(第62分钟 6-王彤)、33-金敬道、16-李海龙(第46分钟 17-吴兴涵);23-格德斯、9-佩莱

  替补名单:7-崔鹏、18-周海滨、20-韩镕泽、31-赵剑非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3-张文涛、16-杨阔(第77分钟 12-王一凡)、24-刘恒、21-隋东陆、11-柯钊;29-伊沃、6-冯卓毅、26-王上源(第56分钟 4-韩轩);14-奥汉德扎(第72分钟 7-杜长杰)、10-巴索戈

  替补:25-陈灏、30-钟晋宝、19-王国明、27-路尧

  (零零磊)

伊沃戴琳格德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