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这一战又是好评如潮!西媒:他有决定性作用

武磊这一战又是好评如潮!西媒:他有决定性作用
2019年03月09日 07:41 新浪体育
武磊表现获好评 武磊表现获好评

  武磊在与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中的表现再次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广泛好评。

  《世界体育报》用到了“决定性”一词,并且表示:“这位中国球员踢得很好,他只需要在两次自己创造的射门机会中更加精准。是的,他在进球中充当的角色非常好,因为他的头球传递对费雷拉的进球来说是具有决定性的。”

  《阿斯报》则这样写道:“他非常成功地移动到了一个位置去接格拉内罗的传球,并且头球助攻费雷拉破门,取得1-0领先。他展示了自己,而且还帮助球队完成了防守任务,很稳固。他有过几次得分机会,但他最后被换下场了,这是西班牙人的第一次换人。

  《每日体育报》赛后为武磊打出了6分,并且在评语中写道“有助攻,中国前锋在那粒进球中很好地参与了进攻,并且把球传给费雷拉去射门。这非常具有参与性,但没有其它几场比赛那么闪耀。”

《马卡报》评分《马卡报》评分

  而《马卡报》则是为武磊的表现打出了2颗星的评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