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门将送礼攻击线屡失良机 恒大1-0泰达取连胜

中超-门将送礼攻击线屡失良机 恒大1-0泰达取连胜
2019年03月08日 21:29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帮助球队取胜 保利尼奥帮助球队取胜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19:35,中超第二轮开战,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上轮打进漂亮进球的冯潇霆继续首发出场领衔恒大后防线。泰达方面德国前锋瓦格纳首秀,与阿奇姆彭组成外援“一高一快”组合,实战效果值得期待。第17分钟,杜佳由于雨天湿滑出现失误,将保利尼奥的打门漏进了球门。第41分钟,保利尼奥单刀破门但被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恒大如愿拿下联赛开局两连胜。

  相关阅读-三二一进球递减 恒大养生踢法3连胜 不能这么玩了

                 太残暴了!恒大9连杀泰达只丢1球 今天是最低比分

                 射门没谱传球失误!心态爆炸的广州塔变水塔?

                 还怨裁判吗?泰达输给自己 拜仁前锋也救不了你

  经历了大换血、球队全面年轻化的恒大本赛季开局顺利,双线作战的两连胜使得球队迅速步入了正轨,此役主场作战肯定以全取三分为唯一目标。联赛首轮,泰达先是被判罚争议点球,伤停补时阶段对手的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却没有判罚,最终以2:3惜败,全队上下也是憋了一口气。客场对阵恒大,虽然取胜难度很大,但想必他们也不想以两连败开局。

  今天的比赛,双方在雨中开战。开场第2分钟,冯潇霆在拼抢中滑倒,被担架抬出场外,好在并无大碍。恒大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6分钟,塔利斯卡被绊倒,恒大得到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直接打门,被杜佳扑出。第14分钟,塔利斯卡分球给前场左侧的韦世豪,韦世豪内切后射门,被杜佳没收。第15分钟,塔利斯卡带球反击,被赵宏略拉倒,赵宏略吃到一张黄牌。第17分钟,恒大取得领先。韦世豪左路高速插上杀入禁区,他的内切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他随后将球调向禁区,保利尼奥停球后射门,杜佳虽然扑到了皮球,但由于雨天手滑,球仍然蹿进了网窝,1:0。

  进球后的恒大攻击势头仍然不减。第20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后分给了韦世豪,他的传中又准确找到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射门被杜佳用身体挡出,塔利斯卡想要补射被巴斯蒂安斯解围。第22分钟,阿奇姆彭由于向裁判抱怨吃到了黄牌。泰达获得角球,刘洋头球攻门太正被曾诚扑出。第25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引起泰达球员不满。

  之后场面稍有平淡。第35分钟,韦世豪横传中路,塔利斯卡把球衣垫,但是力度稍大,保利尼奥没有追上球。第36分钟,何超在拼抢中踢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第37分钟,恒大形成反击。塔利斯卡右路挑传禁区前沿,队友头球回做,塔利斯卡禁区右侧左脚凌空打门造成杜佳脱手,但马上他又起身将球抱住。

  第41分钟,恒大再次制造杀机。邓涵文分球给郜林,郜林挑传中路,保利尼奥插上形成单刀轻松破门,但被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张修维挑传禁区右侧,跟进队员头球垫向中路,塔利斯卡倒钩打门被杜佳得到皮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瓦格纳和张修维在拼抢中双双倒地,好在两人都问题不大。第49分钟,邓涵文右路起高球传中,韦世豪禁区左侧后点头球摆渡,郜林中路闪出角度一脚打门被杜佳扑出。第54分钟,泰达反击,阿奇姆彭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三个人的围堵,他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57分钟,阿奇姆彭中圈拿球试图反击,被刘奕鸣直接摁倒,刘奕鸣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塔利斯卡接前场右侧界外球内切低平球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高准翼头球顶高。第63分钟,恒大右路传中被刘洋解围出禁区,郜林得球挑传禁区左路,韦世豪垫射偏出。第68分钟,毛昊禹大范围转移找到张池明,张池明传中到后点,毛昊禹挑传,后点阿奇姆彭没有顶到。第6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扣球晃开角度,可惜他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71分钟,雷永驰左路传中,门前球员都一一漏过,球滑门而过。第73分钟,巴斯蒂安斯因为向马宁抱怨吃到黄牌。

  第77分钟,于汉超换下韦世豪。于汉超出场之后表现积极,第81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被挡出。他拿球后与郜林打出精彩配合,郜林禁区前沿向前挑传,于汉超及时跟进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3分钟,高准翼放倒谢维军,泰达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买提江主罚,直接旋向了球门近角,打在了边网上!第88分钟,恒大反击,保利尼奥分球到右侧,徐新传中,保利尼奥垫向中路,塔利斯卡左脚迎球怒射打高。

  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谭望嵩撞倒何超,后者痛苦倒地。泰达无力组织有威胁的攻势,恒大将一球的领先优势成功保持到了终场。

  进球信息:广州恒大:第17分钟,保利尼奥

  黄牌信息:天津泰达:第15分钟,赵宏略;第22分钟,阿奇姆彭;第39分钟,谭望嵩;第73分钟,巴斯蒂安斯;第86分钟,王政豪

  广州恒大:第36分钟,何超;第57分钟,刘奕鸣;

  广州恒大首发及换人:19-曾诚;2-刘奕鸣、6-冯潇霆、21-高准翼、25-邓涵文;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11-张修维(U23)(第65分钟,16-黄博文)、13-何超、7-韦世豪(第77分钟, 20-于汉超);29-郜林(第86分钟,12-徐新)

  未出场替补:22-唐诗、26-胡睿宝(U23)、32-刘殿座、33-钟义浩(U23)

  天津泰达首发及换人:1-杜佳、3-赵宏略(第59分钟,2-王政豪)、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1-谭望嵩、8、张池明(第67分钟,23-雷永驰)、25-买提江、22-郭浩、20-毛昊禹(第79分钟, 27-谢维军)、7-阿奇姆彭、9-瓦格纳

  未出场替补:29-杨启鹏、18-朴韬宇、21-赵英杰、26-曹阳

  (连捷)

泰达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