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也命也 本属于土帅的PK却被抢戏 黑衣法官成主角

时也命也 本属于土帅的PK却被抢戏 黑衣法官成主角
2019年03月09日 19:16 新浪体育
我们本来是看主教练的PK来着 我们本来是看主教练的PK来着

  19赛季中超已然来到第二轮争夺,本轮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土帅首次直接PK,李霄鹏PK王宝山,本土教练又会如何演绎出别样的风采呢?

  在目前这场16队中,有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岗位是本土教练担任,分别是山东鲁能、天津天海、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四队中天海主帅沈祥福是冬歇期新执教球队,卓尔主帅李铁是去年率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上顶级联赛;而另两位则是今天下午这场比赛的对手。

  鲁能这边李霄鹏上赛季中超处子秀交出优秀的答卷,中超季军的身份征服了中国球迷,斩获中超最佳教练奖。也帮助鲁能重返亚冠赛场。

  建业这边王宝山上赛季尾声阶段临危受命执教球队,负责保级大业。而王叔也不负众望,施展保级大法,以一波霸气的五连胜助建业上岸,自身也自动续约。

  90分钟之后,两人都有业务范畴内的造诣展现,但遗憾的是比赛被同属于中国人的裁判所占据。

  姑且忽视主裁判的表现,单看教练的斗法,各有千秋:李霄鹏这边是大胆轮换5人,派遣生面孔U23球员李海龙先发。王宝山则是小幅度轮换,继续扎根防守,派遣王上源镇守中场。

  比赛中王宝山的算盘先得逞,利用鲁能大举压上之机,建业看家本事巴索戈反击好戏奏效,客场先进球领先。

  这边李霄鹏的球队占优势却落后,李霄鹏不慌不忙,球队按照部署的走。仅仅3分钟后,首发的格德斯就回报了李霄鹏的信任。禁区外一记冷射扳平比分。

  半场休息两队打平,下半场李霄鹏进行调整,吴兴涵替换李海龙,意图加强进攻。

  这一手收效迅速,鲁能中场提速,格德斯寻得机会梅开二度,胜利的天平向鲁能倾斜。

  建业这边呢,王宝山不甘落后,72分钟大胆的用U23球员杜长杰替换下碌碌无为的外援奥德扎汗。紧跟着77分钟,另一名U23球员王一凡替换下体力耗尽的悍将杨阔,意在巩固中场。

  随后比赛进入了某人的节奏,就不再赘述了。

  总之,前80分钟的比赛,两位本土教练王宝山与李霄鹏是自首发安排起就展开博弈,比赛中随着进程变化时时调整。展现出咱们土帅的风采。

  可这一切都毁在了某人的哨子中,比赛的焦点被他夺走。属于两位星光耀要的土帅对决被抢戏了。

  只能说:时也命也。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