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老总胡葆森医院慰问多拉多 俱乐部会等你康复

建业老总胡葆森医院慰问多拉多 俱乐部会等你康复
2019年03月06日 23:07 国内足球综合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慰问多拉多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慰问多拉多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天天报

  3月6日下午,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病房,看望建业队受伤球员恩里克·多拉多,带去了集团的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

  在3日与大连一方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建业外援多拉多的康复情况牵动着全集团的心,老胡非常关切受伤球员的治疗,并多次打电话了解情况、做出指示。此次探望,老胡首先代表几百万河南的球迷和全集团的两万名员工,对多拉多的受伤表示真挚的问候,祝福他能够在医院专家的帮助下,能够尽快地出院。

  老胡高度赞扬外援恩里克·多拉多的拼搏精神,并提出应放松心情、科学养伤。老胡说:“要耐心养伤,尊重科学,你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我做为投资人,特别希望你能够把心情放松,因为只有放松心情,才有利于恢复,这是恢复的最重要的前提。俱乐部会给你足够的时间让你去恢复,等到万无一失,才能重新参加联赛。”

  多拉多对老胡的探访慰问表示感谢,他讲道:“这次受伤之后,俱乐部的上上下下,包括集团,还有广大球迷对我的关心,让我感觉到就像在家里一样,这一点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咱们俱乐部在我受伤之后所做的各种各样的工作,也感谢广大的球迷。我会积极配合治疗康复,相信再次回归球队,肯定是要比之前的状态还要好。”

  最后老胡讲道郑大一附院是有着光荣传统的医院,也是亚洲最大的医院,院长是我们多年的球迷。院方表示医院会以最好的的技术,最好的服务,帮助球员尽快康复。目前多拉多已顺利手术,正在稳定康复期。

  回首往昔,从1994年8月28日至今,建业足球历经风雨磨砺,但依然昂首挺立。正如胡董在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企业家夜读》节目中引用的《菜根谭》中一句话——“我果为洪炉大冶,何患顽金钝铁之不能陶熔;我果为巨海长江,何患横流污渎之不能容纳”。

  竞技体育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胜利才更加珍贵。祝福多拉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