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会继续谦逊态度 石柯&胡尔克争取亚冠出战

佩雷拉:会继续谦逊态度 石柯&胡尔克争取亚冠出战
2019年03月01日 22:08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首轮迎来焦点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足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上港。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补时阶段蔡慧康接任意球禁区内头槌破网;下半场吕文君、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各入一球。一场激战,上港客场4-0战胜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认为我们踢出一场精彩比赛,也是高水平的比赛,对于球员对于球队非常满意,我们踢出了团队足球,踢出了团队精神,进攻中和防守中的表现都很不错,能够一直保持下去的话,对其他球队来说也是很困难的。”

  4比0是两队实力的反应吗?对此,佩雷拉表示:“今晚的4比0美好夜晚,展现出非常高比赛质量,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申花表现可以,今年有一定作为。我们防守端今天做的非常到位,进攻端也有一定质量。”

  胡尔克和石柯的伤势,是否影响下周要面对亚冠的赛事?针对这一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佩雷拉谨慎说到:“石柯还需要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看他的伤情程度;胡尔克有点小问题,他一直在非常积极努力的恢复,争取做好下周出场的准备。”

  超级杯比赛以及中超首战,球队连续两场都取得胜利,阵型磨合达到了满意的程度吗?佩雷拉说:“我们每天都可以得到提高,我们还需要时间让球队变得更强,今天表现更优秀更出色,我今天还是满意的,踢出了高水平。”

  后武磊时代,连续两场比赛,国内球员的发挥情况主帅满意吗: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坦言:“上场比赛,我也说了,上赛季以来,我们技战术在慢慢提高,球员在技战术理解方面成熟度有了提高,球员可以在不同技战术体系进行切换,我对于球员是满意的。我们继续低调谦逊的态度,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看看接下来能做出一番什么样的成绩。”(曲小尤)

石柯亚冠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