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胜利军功章有张玉宁一份 外援选择很困难

施密特:胜利军功章有张玉宁一份 外援选择很困难
2019年03月01日 23:01 新浪体育
国安主教练施密特 国安主教练施密特

  3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队,巴西外援奥古斯托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很高兴能拿下赛季首胜。正如我们赛前所预料的一样,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场地、天气还有对手升班马的身份都对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随后施密特说到:对手主要通过防守反击的寻找机会,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耐心寻找和创造机会。我们进攻的速度和节奏一度出了一点问题,也欠缺一些前插。但是,我们通过一个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取得领先。之后我们的小伙子们一起战斗,全力拼下了这场胜利。武汉最后时刻换上了一些身体很强的球员,希望能扳平比分。我们的中后卫和门将今天表现是非常出彩的。这确实是一场艰苦的胜利,但也是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

  当被问及门将邹德海的表现,施密特直言:在整个冬训期间,邹德海就表现了很出色的能力,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场比赛很长一段时间不需要他进行扑救,但每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他在我们后防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及时出现,扑出皮球。对于他的首秀来说我认为是一场非常不错的出场。

  张玉宁本场首发,对于这名小将的表现,施密特坦言:今天对于前锋队员是很困难的比赛,张玉宁在锋线上表现也是不错的,对手阵型是5后卫3后腰,要想把球交到中前场是很困难的。但他始终和球队在一起拼搏,上半场他有一次很好的打门机会,可惜滑门而出。我对他的首秀感到满意,这样的比赛能为他增加自信,也能帮助他们融入球队。他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拼搏和努力我们有目共睹,胜利的军功章有他一份。

  今天比赛中,国安有4名新援进入首发名单,这是否觉得有些冒险?对此施密特坦言:确实,队员只练了一个星期要上场,让他们融入比赛,进入节奏是有些困难的。但是转会市场上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在窗口关闭前才完成转会交易。我认为要给球队足够信任,相信他们能很快融入,当然融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还是比赛。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后面的比赛们需要每一个人。

  最后,谈到关于金玟哉和巴坎布的选择问题,施密特直言:在他们的选择上,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但比赛呈现的方式和节奏就是我们所预料一样。因为我们料到对手会回撤很深,然后打我们反击,所以我们需要金玟哉来加强我们的后防速度和身体对抗。今天他和于大宝都表现出色,完成了很多漂亮的1对1拦截。我也很希望巴坎布上场,但今天的比赛很难做到。金玟哉需要比赛来融入球队,我对今天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现的非常亮眼。(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