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旧将感慨原本有进球机会 婉言谢绝评价费莱尼

鲁能旧将感慨原本有进球机会 婉言谢绝评价费莱尼
2019年03月01日 22:01 齐鲁网
张文钊面对旧主鲁能 张文钊面对旧主鲁能

  齐鲁网3月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中超联赛首战,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北京人和,取得开门红。赛后,刚刚加盟北京人和的前鲁能旧将张文钊表示,这场比赛对阵老东家,祝贺鲁能取得了一场胜利,“其实,我们最后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结果挺遗憾的。”
        张文钊赛后透露,自己刚刚从恒大加盟人和不久,跟人和全队的合练不过四五天的时间,“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算理想吧,我们队还是有进球机会的,毕竟这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鲁能之前多踢了一场亚冠赛事,整体感觉好一些,我们慢慢来,后面还有机会。”

  对于评价鲁能外援费莱尼水准的问题,“不想评价鲁能外援,现在只关心自己球队的外援。”张文钊微笑着说。
       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表示,鲁能全队表现不错,但是人和有进球机会,最后输球的确有遗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