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 会尽快适应缺少武磊

吕文君: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 会尽快适应缺少武磊
2019年03月01日 22:02 新浪体育
吕文君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吕文君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首轮就迎来焦点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足场0-4惨败同城死敌上海上港。赛后,本场比赛取得进球的吕文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先评价一下本场比赛吧,毕竟胡尔克也没有出场。

  吕文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点困难,胡尔克在之前有一点小伤,让他休息一会。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挺不错的,可能我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做得比较好,所以赢下了比赛。

  记者:如何评价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吕文君:非常开心又能够在这里进球,我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

  记者:对于之后球队有没有做好三线作战的准备?

  吕文君:你看我们今天胡尔克也没有上场,但是我们排出的阵容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拿下了比赛。我相信我们这套阵容能够应付三线作战。

  记者:武磊离队后球队的阵型和打法也发生了改变,球队能适应吗?

  吕文君:我们肯定一场会比一场好,我想打到后面的话我们也不会固定去踢一个阵容,也会有变化,随着对手的变化而变化。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