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申花官宣王赟正式退役 将出任球队助教一职

转型!申花官宣王赟正式退役 将出任球队助教一职
2019年02月28日 19:22 新浪体育
王赟正式退役 王赟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王赟正式退役。退役后的王赟将出任上海申花助教。

  申花官方公告如下:

  出生于1983年的王赟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上海中远、陕西浐灞、大连实德、上海申鑫、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2012赛季转会上海申鑫,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效力三年间,王赟共打入20个进球。尤其后两个赛季,依靠着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申鑫成功保级。2015赛季,王赟正式转会上海绿地申花。在效力申花的四个赛季,王赟共为申花出场74场(联赛55场、足协杯14场、亚冠5场),攻入7球。

  王赟作为上海足坛的标志性球员,凭借细腻的脚法、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谦逊大气的性格深得广大球迷的喜爱。在目前处于新老交替期的申花,作为一名老将,王赟一直发挥着以老带新的作用,深受教练组器重。在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正式挂靴后的王赟新赛季起将以一线队助理教练的新身份继续为申花效力。

  黄浦江水潮起潮落,上海足坛风云变迁。他曾随波而动,但却从未随波逐流。落叶归根,告别绿茵,却不说再见。感谢王赟在球员时代为上海足球做出的贡献,祝愿王赟在日后的教练生涯中大展宏图,继续为申花、为上海足球发光发热,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