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传媒总监:武磊让我们国际化 盼德比击败梅西

西人传媒总监:武磊让我们国际化 盼德比击败梅西
2019年02月22日 10:16 扬子晚报
武磊关注度高 武磊关注度高

  

昨天,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主办方请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传媒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作为西班牙人俱乐部和中国连接的“掌舵手”,罗德里格斯也接受了扬子晚报记者的专访。而西班牙人俱乐部亚太区体育经理范芳芳告诉记者,武磊去了以后,俱乐部在华的工作量加了十倍都不止。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记者:武磊在西甲打了3场比赛了,现在俱乐部对与他签约的决定怎么看?

  罗德里格斯:武磊打了3场比赛,其实表现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我们感到欣喜的是,他适应得非常快。我们看比赛,有一个感觉,他是一个有速度的球员,在场上很快,而在进攻端很直接,两只脚都能用。俱乐部现在对他很有信心,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自己的贡献,继续带领球队往前走!

  记者:武磊带来了很大的商业价值,西班牙人俱乐部怎么看?

  罗德里格斯:从俱乐部层面来说,武磊的加盟,把我们俱乐部由一支欧洲或者西班牙的俱乐部,变成了一支国际型的俱乐部,我们也相信,对于中国足球国内的市场,武磊加盟我们俱乐部,能给之后更多中国其他球员去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作榜样,而我们俱乐部也不仅欢迎成人球员,也希望能有更多年轻的球员能够来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

  记者:武磊的新球衣据说卖了5000件,想到吗?

  罗德里格斯:我们看到,他的加入对俱乐部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帮助,包括刚才您说到的这一点。武磊加入之后,能让西班牙人这个品牌,在中国国内得到更多的推广和认可,以及更大的普及度,这是我们非常开心的。

  记者:回顾一下签约武磊的过程,谈判过程中是不是遇到困难?

  罗德里格斯:对于我们俱乐部的体育层来说,他并不是一名陌生的球员,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从两年前就开始了解武磊。对他的了解不仅仅是在国家队层面,还有在俱乐部的表现。我们的团队不仅仅去中国看他的比赛,也会在西班牙看中国的比赛转播。对于欧洲的大众球迷来说,武磊可能有点陌生,但对于俱乐部层面来说,他是一名熟悉的球员。也要感谢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与上海上港双方的高层,能够进行这么一个顺利的沟通,达成了这一交易。

  记者:现在球队的锋线因为伤病很吃紧,教练组在战术制定上,会不会给武磊专门设计?

  罗德里格斯:球队的主帅卢比,从武磊加入的第一天开始,就着手从三个层面去帮助他。第一个层面是他能尽快了解俱乐部一线队的打法;第二个层面就是他能理解整个团队和俱乐部的工作方式;第三个层面在心理上不要太着急,不要有过多的压力。

  记者:加泰罗尼亚德比(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武磊和梅西有机会面对面,俱乐部对这样的比赛有什么想法?

  罗德里格斯:还有几个星期,我希望我们能赢,希望武磊能够战胜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