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一本人亲证正酝酿转会中 为寻求稳定比赛机会

李源一本人亲证正酝酿转会中 为寻求稳定比赛机会
2019年02月13日 07:58 国内足球综合
李源一酝酿转会 李源一酝酿转会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  摄影  孙震)2019赛季球员转会是“没有观众的比赛”,各种的意想不到会随时发生。据悉,天津泰达中场李源一酝酿转会,本报记者连线这位93级国奥中场核心,李源一表示确有此事。

  转会天津泰达的三个赛季,虽然每个赛季都能打进一个“神仙球”,但李源一并没有获得非常稳定的首发位置,尤其是施蒂利克执教之后,李源一很少能够跻身首发阵容。春节前,在和本报记者微信互动时,李源一表示“希望猪年顺顺利利”,而就在泰达开赴广州集训之后传出李源一有可能转会的传闻,这也令人容易将其和最近发生的一系列转会联系到一起。

  李源一之所以从广州恒大转会泰达,很重要的一点,他在恒大没有获得斯科拉里的信任,转会泰达之后仍处于主力和主力替补之间。谈起转会,李源一表示:“寻求稳定的比赛机会,踢自己比较擅长的位置。还在谈,都没定下来。”李源一参加了中国足协举办的U25国家队集训营,就即将开始的赛季来说,也许他很难掌控自己的方向。

  与其他俱乐部引援热热闹闹的情景不同,泰达一如既往地坚持低调处理的办事风格,包括苏缘杰、刘洋两名内援的到来都静悄悄。这两名队员的加盟有助于泰达前后场实力的提升,但是对于防守端来说,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据了解,泰达还在寻求引进理想的防守队员,顺利的话,很快就会有答案。

  中锋瓦格纳已经与泰达会合,前拜仁锋霸接受采访说:“新队友们非常友好。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是个新的世界,我期待接受新的挑战。”随着瓦格纳的到来,施蒂利克排兵布阵显然灵活多了,战术更多样化,阿奇姆彭、乔纳森、瓦格纳三杆洋枪组合,“阿森纳”进攻效率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