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业答谢年会圆满落幕 岁月相守感恩前行

2018年建业答谢年会圆满落幕 岁月相守感恩前行
2019年01月16日 22:44 国内足球综合
2018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答谢年会 2018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答谢年会

  稿件来源: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微信  

  2018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答谢年会于昨晚在激情与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这个岁末迎新春之际,建业足球俱乐部将目光重点放在了建业足球走过的这一年中,帮助过球队的各界人士表示深情感谢,特别是广大球迷朋友,为此,为他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答谢年会。

  这不仅是一场对各界人士的感恩答谢,更是对新赛季即将开始后,球队的一次动员大会,同时,也仿若建业足球与球迷们的一次“春晚”。

  2019年1月15日晚,这是今冬最冷的一天,但却是建业足球最暖的一天。“岁月相守感恩前行”为主题的答谢年会共聚集了近480名球迷及行业领导和各界嘉宾,他们不辞寒冷赶到活动现场,为整个年会增加了暖暖的春意。

  建业足球投资人胡葆森先生、俱乐部董事长胡冰先生、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先生以及一线队主教练王宝山分别在年会上与球迷朋友们分享了建业足球的2018年,以及对建业足球未来的发展规划。

建业足球投资人胡葆森先生建业足球投资人胡葆森先生
俱乐部董事长胡冰先生俱乐部董事长胡冰先生
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先生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先生
一线队主教练王宝山先生一线队主教练王宝山先生

  而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先生更是对2018年建业足球的拼搏精神作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2018年航海体育场所承办的建业主场比赛,肯定了赛风赛季良好表现。

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先生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先生

  本次年会中,最为暖心的就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球迷代表们,他们虽然工作和生活在不同的岗位上,但他们都对建业足球不离不弃,始终相伴。河南万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设先生,更是以一副刚刚获奖的摄影作品做了展示,彰显出建业足球发展中的那股磅礴力量,作品《阅黄河》在播放的过程中震撼全场。

河南万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设先生河南万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设先生

  球迷鞠柯更是以一个普通球迷的身份在台上深情表达出,对建业足球永远的爱和永远的追随。

球迷鞠柯球迷鞠柯

  本次年会在建业足球大家庭中同样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球员外力、杨国元更是一展歌喉,年轻的U18队员杜智轩、周润泽一首《真心英雄》展现出建业足球年轻力量的激情与阳光。

河南建业队球员外力河南建业队球员外力
河南建业队球员杨国元河南建业队球员杨国元
河南建业U18队球员杜智轩、周润泽河南建业U18队球员杜智轩、周润泽

  答谢年会,就是要让球迷们感到俱乐部的一份感恩的心,本次年会中,俱乐部特别准备了18个获奖名额,现场幸运的球迷,不仅收获的一份意外惊喜,更是新年新气象的好运气,同时也有俱乐部的一份感恩之心。

胡葆森先生为球迷颁奖胡葆森先生为球迷颁奖
 俱乐部董事长胡冰先生、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先生、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长高百中先生为球迷颁奖 俱乐部董事长胡冰先生、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先生、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长高百中先生为球迷颁奖

  2019赛季开赛在即,这次年会是建业足球人员较为整齐的一次公开亮相。外援巴索戈、伊沃都赶回来参加,现场也与球迷分享了自己的2018年,感谢球迷对自己支持。

河南建业一线队教练组河南建业一线队教练组
河南建业队球员伊沃河南建业队球员伊沃
河南建业队球员巴索戈河南建业队球员巴索戈
河南建业队队长顾操河南建业队队长顾操
河南建业队球员吴龑河南建业队球员吴龑
河南建业队球员张文涛河南建业队球员张文涛

  最后,建业投资人胡葆森先生携参会嘉宾一同与球队合影留念。带着梦想,带着憧憬,带着希望大家开怀畅饮,期盼建业足球与球迷在未来一起不断进步,绘制出更加辉煌的发展蓝图。

  至此,“岁月相守感恩前行”2018建业足球答谢年会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