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结束昆明苦练归连 将赴海外拉练静待新帅官宣

一方结束昆明苦练归连 将赴海外拉练静待新帅官宣
2019年01月09日 19:11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冬训一阶段昆明储备 一方冬训一阶段昆明储备

  稿件来源:原创: 大连球客 大连球客

  目前大连一方全队正在昆明进行为期8天的首期冬训,今天下午球队刚与中乙球队泰州远大进行一场教学交流赛,明天上午球队在进行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下午就将启程飞回大连准备第二期西班牙冬训。

  昆明期间,一方全队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训练强度非常大,由于嘉丽泽基地的硬件设施和训练条件较为优越,因此在有限的集训时间内全队也充分利用好场地资源配合球队训练,基本上保持每天两练,上午都会例行到场地训练,下午则是轮流安排场地训练和健身房的力量训练,每隔两天都会进行一次半天的调整休息。虽然非常辛苦,但训练效果也相对不错。

  人员方面,全队首期冬训主要以国内球员为主,除了参与国家集训队的几名球员外,其他人员均已参加了这次集训,而且队内从梯队提升很多年轻球员到一线队选拔,同时也有一些年轻小将到队试训。整个昆明期间教练组的意图也在于通过训练和教学比赛选拔年轻球员,补充新鲜血液。

  近期亚洲杯激战正酣,一方球员也利用闲暇之余关注亚洲杯赛事和国足的表现,首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国足艰难逆转,个别一方球员表示:“这些球员在国内赛场上也算是较为不错的,但很多人国际比赛经验并不足,紧张在所难免,而且这几个对手近些年进步比较快,但相信国足出线应该问题不大,而且整体还有一定上升空间,也希望尽可能地走远一些。”

  明天下午14:55全队将乘坐国航CA8938返回大连,按照计划休整,12日晚间全队将整体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在此之前,有关一方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的消息漫天散布,整合多方面网络上信息发现,球迷较为关注的雅尔丁也于近期现身大连,近期俱乐部方面有关信息报道也较为低调,极少发声,是否已经完成签约尚不得知,“静待官宣”也只能成为外界对于这一关键信息确认的唯一途径,毕竟球队第二阶段冬训在即,距离官方宣布也越来越近,希望大家稍安浮躁,静候佳音。

一方昆明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