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43分勇士轻松过关 尼克斯主将伤退遭惨败

汤神43分勇士轻松过关 尼克斯主将伤退遭惨败
2019年01月09日 13:49 新浪体育
勇士主场大胜 勇士主场大胜

  北京时间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2-95击败了尼克斯。

  勇士(27-14)二连胜。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6投7中,拿下了43分,这是他赛季第二高得分。凯文-杜兰特得了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命中率不高,19投5中,但贡献14次助攻,得了14分7个篮板。

  尼克斯(10-31)二连败。蒂姆-哈达威因伤早退,得了13分,凯文-诺克斯12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2分16个篮板。

  尼克斯背靠背作战,他们昨天在苦战之后败给了开拓者。近两周来他们都在打客场,今天是客场之行最后一战。 [稳!小炮擒勇士赢球+大分!][球通专家NBA献胆!]

  面对卫冕冠军。尼克斯显然没太多的机会。他们对勇士已经是9连败,包括赛季初首次交锋,勇士以128-100轻松过关。

  到奥克兰,对于哈达威来说是回到老家。他老爹当年是勇士“TMC”组合的一员,与克里斯-穆林和米奇-理奇蒙在在上世纪90年代也曾打出名号。

  小哈达威就是在奥克兰出生的。他老爹在一场比赛得了28分和13次助攻后,迎来了他的诞生。

  回到老家,对哈达威来说并不是好事,他在上半场就受伤。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胜负也没太大悬念。勇士在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48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他们以27-16领先。库里此后下场休息,而领先的勇士有些放松,被尼克斯打出一波小高潮。首节过后,勇士只以31-25领先。

  勇士第二节继续放松,尼克斯加强攻击,一度反超。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哈达威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49-48领先。不过他们只领先了15秒,冯莱此后非法防守,库里罚球将比分扳平。汤普森紧接着中投命中,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3-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1-49领先。

  勇士上半场命中率为49%,三分球22投7中。汤普森和库里各投中3记三分球,分别得了17分和14分,杜兰特11分。

  尼克斯命中率为47.4%,三分球10投3中。哈达威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受伤离场,他得了11分,诺克斯8分。

  勇士不再手软,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杜兰特抢下篮板,自己运球到前场,轻松上篮得手,勇士以88-61领先。此后2分钟,勇士未能投篮命中,但也成功防守,他们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勇士得了33分,三节过后以94-68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汤普森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赛季汤普森外线一直不准,虽然创下了14记三分球的纪录,但大多数时间命中率都不高。今天他爆发,成为“三巨头”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在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库里也出手远投,但未能命中,汤普森抢下进攻篮板,马上出手,三分应声命中,勇士以111-83遥遥领先。

  尼克斯叫的暂停,勇士也趁机撤下了汤普森和库里等人。(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