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战报:建业0-1申花无缘争冠 遭申花91分钟绝杀

U23战报:建业0-1申花无缘争冠 遭申花91分钟绝杀
2018年12月20日 19:05 国内足球综合
建业U23队 建业U23队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天天报

  12月20日14:30,U23联赛八强赛河南建业VS上海绿地申花在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打响。此役队长杜长杰因4黄停赛未能登场。比赛刚开始,建业队就冲劲十足。上半场第7分钟代欲晗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陈成业突袭打门,可惜运气差了点。

  下半场申花队频频射门,建业后防线多次化解对方射门危险。只可惜在第91分钟,被申花队偷袭成功,最终,场上比分锁定0:1,河南建业遗憾败北无缘争冠。

  赛后,主教练韩金明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球队场上发挥的不错,上海绿地申花是一支强队,建业的小伙子们已经非常努力了,只可惜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从比赛表现来看,建业U23队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

  12月22日10:00,河南建业将与长春亚泰交手,进行5-8名排位赛。感谢各位球迷对河南建业的关注!

建业申花U23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