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苏宁球员要对自己有信心 还能做的更好

奥拉罗尤:苏宁球员要对自己有信心 还能做的更好
2018年11月10日 15:46 新浪体育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今天,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大家下午好!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赛季的排名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对待这场比赛应该抱以最严肃的态度。这也是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了,我们应该为了我们到场的观众去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争取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这个赛季,我看了冬训,也看了前面几轮比赛,刚开始有点担忧,但我们度过了这段比较艰难的时间。今年我们没有保级的压力,与此同时我也有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球队对自己还是不太自信,不相信我们自己能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这是我们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

  球队提前一轮锁定联赛第5,这个排名是否能够体现球队的正常水平?球队是否还有提升空间?面对外界关心的这个问题,奥拉罗尤坦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太习惯的位置,当然了我们也要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们今年取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取得了更多的积分,没有面对保级的压力。但是我坚信,如果我们能够在心态上加以调整,我们还能做的更好。

  我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觉得拿到35分,完成保级任务还是有难度的。当然了,最后的结果要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这是队员的功劳。如果明年我们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加以提高,比如说在打法上的各个环节,最关键还是队员的信心上要加以提高。

  昨天我也跟队员讲过,不管是我们主场打一个保级球队,或者是客场去打恒大、上港等最强的球队,我们要有同样的一个方式去比赛,同样的打法、同样的自信心、同样的动力去对待比赛。即使对方纸面上实力要比我们强很多,我们也应该带着同样的动力、决心和自信去踢比赛,而不是让这种心理上的因素来影响我们的表现,这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这是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所以,明年不管如何,我们队员都应该坚持这一点去提高,达到赞助商、球队以及球迷希望达到的高度。”

  谈到面对不同的球队心态、决心要一样去踢,您感觉中超的球队水平怎么样?对此,奥拉罗尤认为:“我们今年客场赢了5场比赛,但是我们在客场比赛的时候,也犯过很多低级的失误。我认为这是心理的原因,让我们造成在踢客场比赛的时候,没有像踢主场比赛的时候那么有冲击力和信心。希望我们有些队员在这方面有所提高,能够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

  现在中超联赛水平是越来越高,我当球员的时候,跟中国的球队比赛时,难度还不是很大。但现在随着顶级的外援和教练员加入进来,这个联赛的水准越来越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持续这种高投入,要有耐心,不可能一天之内就达到高水准,所以要继续保持下去,未来水平肯定会更高。”(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