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U23政策更改一方吃大亏 谁还愿考虑国家利益

连媒:U23政策更改一方吃大亏 谁还愿考虑国家利益
2018年11月10日 17:54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U23李帅被国家集训队抽调 一方U23李帅被国家集训队抽调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上午,在与天津泰达比赛中受伤的穆谢奎回到了大连。虽然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但穆谢奎脖子上的护颈装置,还是在提醒着大家,他还没有痊愈。同时,穆谢奎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他将无法出战本周日大连一方主场与长春亚泰的“生死之战”。

  穆谢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谢谢所有为我祈祷的人们。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是我无法参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我很难过。但是大连哪儿也不会去,会一直在中超。我爱大连,谢谢大连给了我一个很棒的赛季。”有意思的是,作为一方的对手,亚泰的当家射手伊哈洛被曝因为拉伤也将缺席本周日的比赛。只是,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确定这是既定事实,还是两支球队有意放的烟幕弹。

  另外,有消息说一方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让正在国足集训队的三名球员李帅、王耀鹏和汪晋贤回来打这场比赛,但一方俱乐部对此予以了否认。实际上,即便三人能回来,但一个多月没动球,状态也可想而知。既然说到这三人,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作为执行中国足协U23政策最好的俱乐部,一方把三人培养成了俱乐部主力,但却可能因为三人被抽调走而降级。

  在中国足协宣布成立国家集训队时,本着为国家效力的初衷,一方俱乐部积极配合,将三名球员如数送至集训队。不过,从最近联赛中的表现来看,三名绝对主力的缺席让一方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多数被抽调的球员在俱乐部只是“打酱油”的角色,因此U23政策的“名存实亡”让他们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得以出场,整体实力不降反升,一方却恰恰相反,算是吃了个大亏。因为政策的朝令夕改,以及以国家利益为重,一方成为了最大受害者。如果这种状况不能纠正,今后谁还会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谁还愿意以国家利益为重?

一方穆谢奎李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