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塔:苏宁防守出色因阵型紧凑 盼用胜利收官

帕莱塔:苏宁防守出色因阵型紧凑 盼用胜利收官
2018年11月10日 15:42 新浪体育
帕莱塔出席发布会 帕莱塔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今天,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帕莱塔说:“大家下午好!就像主教练所说,这场比赛我们在积分榜上没什么压力。但是,我们也希望在赛季结束时用一场胜利为下赛季做一个很好的开头。现在几乎是一周三赛,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但是我们仍然会全心全意去投入到本场比赛当中。”

  球队是除了上港之外失球最少的球队,作为球队今年引进的外援中后卫,你是否满意球队的表现?你认为球队防守出色的原因是什么?面对这些媒体关注的话题,帕莱塔给出了他的回答:“作为防守队员来说,对于失球少肯定是非常高兴的。我们的防守不仅仅是后卫的功劳,包括我们的前锋和中场,他们在场上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这是全队的功劳。

  我们在场上的阵型压缩的比较紧凑,队员之间能够互相帮助,这是我们球队防守出色的一个重要原因。”(曲小尤)

帕莱塔苏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