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让穆谢奎出院让一方否决 生死战周挺秦升合璧

医生让穆谢奎出院让一方否决 生死战周挺秦升合璧
2018年11月09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寻求保级 一方寻求保级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大连一方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之后,算是真正站在了悬崖边儿上,而在本周日主场与长春亚泰的“生死之战”打响之前,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无疑就是穆谢奎的伤势。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穆谢奎伤势已无大碍,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仍留在天津住院观察。按照最初的情况,穆谢奎将无法出战与亚泰的比赛,但不到最后一刻,一切就都还有变数。

  俱乐部否决医生出院建议

  在被送往医院之后,穆谢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穆谢奎最让人担心的颈椎并无大碍,而在检查结束之后,穆谢奎已经能够通过流食补充体力,精神状态也尚可。在医院急诊医生看来,穆谢奎已经可以离开医院了,但一方队医在反复观看穆谢奎受伤的视频之后,仍然心有余悸,因此俱乐部决定让穆谢奎留院观察,做到万无一失。

  记者从一方俱乐部了解到,球队上下都非常关心穆谢奎的伤势,球员们用自己的方式给穆谢奎送上祝福,而俱乐部的中方工作人员,几乎全部到医院看望穆谢奎,除了陪护人员,最晚一拨人离开医院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而一方回连的航班是9点多,这意味着大家基本上是一夜没合眼。最近几场比赛,穆谢奎一直在带伤作战,如果不是球队一直没有确定保级,现在这个时候,他可能连手术都已经做完了。希望一方的其他球员,能被穆谢奎的精神所感染,在本周日的比赛中奉献出自己的全部。

  保级能靠自己就别指望别人

  一波四连败之后,一方的保级形势急转直下,现在甚至可以说是降级危险最大的球队。在这样一个时刻,讨论过去比赛的得失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在保级主动权还握在自己手里的情况下,一方也不需要去盘算保级的种种可能性,就一门心思获得比赛的胜利就行。

  在经过颇为“烧脑”的计算之后,目前保级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一方、斯威、泰达、亚泰四队之间产生。作为大连球迷,我们也只需要清楚一方在什么情况下能够保级即可。一方若胜,肯定保级。一方若平,斯威和泰达只要有一队输球,一方保级;斯威和泰达均不输球,一方降级。一方若负,斯威输球的同时泰达不输球,一方保级;斯威和泰达同时输球,一方降级。

  在中超,有夺冠靠外教保级靠土帅的说法,这是从教练的角度来看,如果从球员来说,老将在这种时刻显然比年轻球员更值得信赖。所以,在周挺解禁复出,秦升有可能带伤出战的情况下,两位老将将是一方可以依靠的力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