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上港配得上这个冠军 打破恒大垄断很了不起

佩雷拉:上港配得上这个冠军 打破恒大垄断很了不起
2018年11月07日 23:40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在中国八个地方开始比赛,在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第19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射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北京人和。下半场第46分钟,上港多名队员配合,武磊巧打球门左侧死角得分。打进个人本季中超第27球。第64分钟迪奥普接后场长传,杀入禁区怒射追上一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人和,29战积68分,提前一轮获得2018年中超联赛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本来我打算和我团队和教练组,一起出席发布会。但是他们在外面庆祝。首先感谢中国人民对于我的热情接待,这个城市的人民对于我非常的热情。其次想感谢俱乐部,感谢对于我教练工作的信任,对于我的支持和不断的鼓励。不管我们是在高潮还是低谷,所有人都很支持我。

  第三,感谢我的团队和教练组,他们的辛勤工作,造就了我们的赛季,感谢我们的队员,踢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最后也想感谢家人和朋友。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了明年的冠军去奋斗。

  我们拿了这个冠军付出了非常艰苦的努力和工作,这个冠军气质是我们实实在在拥有的,我们经历了很多,付出的辛苦也非常多。付出了才有收获。”

  对于本赛季上海上港的表现,佩雷拉冷静表示:“我们今年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在亚冠出局,但是我们输给的球队,很可能在亚冠夺冠。在足协杯上,因为北京国安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遗憾被淘汰;但过去的中超29轮比赛里,我们有26轮是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这说明我们的球队比较稳定,是很成熟的球队,我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对于战胜昔日7冠,今夜成为中超新王的意义,佩雷拉坦言:“我们打破了恒大七年来的垄断,这是了不起的挑战,我们做到了。今年是我自己第一年来到中国,能够做到这一点,我非常开心。

  应该说我们今天这个冠军的取得,对于大多数队员都是第一个联赛冠军,这样的成绩,把每个人的名字刻入了中国足球的历史,刻入了俱乐部的历史。”(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