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两球领先没赢可惜 换下帕托为守住优势

权健主帅:两球领先没赢可惜 换下帕托为守住优势
2018年11月07日 22:39 新浪体育
朴忠均 朴忠均

  11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战成2-2平,权健队下一轮只要回到主场能够再拿一分,就可以保级成功。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我们本场比赛在先进两个球的情况下没有守住,实在是可惜,本场比赛之前的踩场训练中郑达伦受伤,也让我们被迫临时调整了阵容,今天球员们很拼,还剩下主场最后一场的比赛,我们现在要好好准备与上港的比赛。

  随后朴忠均说到:如果王永珀的那个球能进的话,我们就会锁定胜局,之后又被对手扳平,这确实很可惜,因为只要我们赢球,就能够完成保级了,现在还要考虑接下来对手的比赛和胜负关系。

  对于提前换下帕托,朴忠均解释到:换下帕托不是因为他有伤病,而是为了守住优势,要在防守上做出一些调整。(于静)

帕托权健郑达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