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能超越李金羽归功于教练组 拿冠军圆了梦想

武磊:能超越李金羽归功于教练组 拿冠军圆了梦想
2018年11月07日 21:48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最终上港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比赛结束后,上港队内的头号射手武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首夺联赛冠军,武磊表示:非常的开心,这是我们的梦想,能拿中超的冠军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本场比赛,武磊在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他的联赛进球数也来到了27粒,超越了李金羽保持的本土射手进球记录,对此武磊十分谦虚: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团队包括教练员在内,他们在赛季之前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对于一直支持他们的上港球迷,武磊也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武磊表示:己很感动,非常感谢他们多年来的陪伴,从中甲看台几百个球迷到现在几万人球迷,这个冠军也是他们的梦想!下赛季等间歇期回来再说!”

武磊李金羽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