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上源杨阔世界波二连 建业3-0贵州保级在望

半场-王上源杨阔世界波二连 建业3-0贵州保级在望
2018年11月07日 20:24 新浪体育
建业庆祝进球 建业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超联赛第29轮,为保级发力的河南建业迎战提前宣告降级的贵州恒丰。第9分钟,王上源打破降级,随后杨阔神仙球破门,卡兰加再下一城,建业3-0领先恒丰。

  虽然出现了卡兰加重伤的不利情况,但比赛精神受到明显激励的建业打出了3连胜表现,上轮客胜申花一战尤其体现拼搏面貌,积分提升到31分的建业已掌控了保级主动权,本轮主场对阵已提前降级的恒丰,这明显是建业完成保级任务的好机会。恒丰上轮负于富力后提前两轮降级,且提前确定了本赛季积分榜垫底的位次,现实非常残酷,但又是竞技体育客观规律所决定的,恒丰要尽可能平稳地打好剩余两轮中超。本赛季建业主场战绩5胜3平6负(进14球,失22球)。上赛季建业主场0-1、客场1-2被恒丰双杀,本赛季首回合建业客场2-1战胜恒丰。

  比赛刚开始1分钟,恒丰就获得前场右边路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主罚定位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分钟,伊沃得球又造成建业犯规,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伊沃开球给到巴索戈,点球点位置冯卓毅打门被挡出来,随后路尧在大禁区弧顶处倒钩偏出。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建业率先破门,王上源前场禁区左侧犄角位得球,内切后搓射远角死角破门,建业1-0恒丰取得领先。第18分钟,伊沃左路拿球下底传中被挡出,杨阔禁区外围30米得球后直接抽射,打出天外飞仙电梯球,皮球一个抛物线后迅速下坠直入网窝,建有主场2-0领先恒丰。

  第3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陈灏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伊沃前场禁区左侧传中,禁区内卡兰加头球破门,经过主裁判与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建业3-0领先恒丰。第41分钟,韩轩压上一个滑铲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建业3-0领先恒丰。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9-王国明;16-杨阔、4-韩轩、5-顾操、25-陈灏、27-路尧;6-冯卓毅、29-伊沃、26-王上源;10-巴索戈、9-里卡多

  替补:1-温智翔、7-杜长杰(U23)、11-柯钊、28-马兴煜、31-顾文祥、35-李本舰、39-胡靖航(U23)

  贵州恒丰: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4-杨挺 、5-林隆昌、17-伊明江;7-王帆、6-范云龙、19-郑凯木、18-闵俊麟;9-斯蒂夫、

  替补:14-朱征宇(U23)、15-张萌祺、21-蒋亮、24-王军、28-李营健、、39-凯文-博力、56-王卓

  (旺旺)

杨阔王上源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