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血的绷带 骂声中的爆发 泰达不认命!女球迷哭了

带血的绷带 骂声中的爆发 泰达不认命!女球迷哭了
2018年11月07日 23:57 新浪体育
泰达还活着 泰达还活着

  11轮不胜,不赢球基本就降级,0-1落后的绝境,但昔日那支宁可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的球队回来了!泰达3-1逆转一方,他们还活着!

  赛前积分榜上,泰达和斯威同积29分,因为相互战绩不占优只能待在降级区内,最后一轮还是客场打恒大,如果不能今天拿下一方,那么泰达在20周年纪念的时候降级几成定局。

  但最为不利的是,球队伤停严重,赵宏略、白岳峰、杨帆等多位主力因不同原因赛季报销,施蒂利克无奈只能启用预备队的谭望嵩和彭睿;而且一方由于没能确定保级,战意很浓,所以这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经过一个被动的半场后,泰达下半场刚一开始就被打了一个闷棍,穆谢奎利用一个反击打破僵局!当时场上的泰达球员错愕不已,纷纷掩面,在场的3万球迷鸦雀无声。

  镜头一转后,发现守门员杨启鹏额头已汩汩冒血,正是那次和穆谢奎的冲撞所致,随后主裁判示意队医进场为杨启鹏包扎。

  然而带伤不下火线的杨启鹏似乎感动了队友们,泰达重新振作起来,小将谢维军力压对手头槌扳平比分!

  进球后镜头再次扫过看台,好几位女球迷已经泪如雨下,泣不成声,泰达完了吗?没有!他们还有机会!

  被球迷骂了一个赛季的赵英杰突然爆发,他一脚带着诡异弧线的世界波洞穿张翀把守的大门!2-1!泰达反超了!作为天津本地小伙的赵英杰,在不断的质疑声中仍然用兢兢业业的态度拿到首发,而且还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收获自己的泰达处子球!

  进球后的赵英杰飞奔到替补席,全队激动的拥抱在一起,赵英杰也不禁泪下……

  当补时阶段,阿奇姆彭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后,全场沸腾了!你们有多久没看到如此血性的泰达了?

  虽然拿下这场胜利,但泰达的危机并没有解除,他们在周日就要飞赴广州和恒大比赛,这场比赛的难度堪称地狱级别,不过泰达把保级希望从战重庆延续到战恒大, 每一场他们都是生死战,但每一次他们都挺了下来,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泰达能走到今天已经让球迷们满意了。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泰达都可以拍着胸膛说,我们拼尽全力了!

  (斯文已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