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还没放假!非常失望队员犯了很严重失误

奥拉罗尤:还没放假!非常失望队员犯了很严重失误
2018年11月07日 22:50 齐鲁网
奥拉罗尤出席赛后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后发布会

  齐鲁网11月7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11月7日,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最终2-3客场告负。赛后,主帅奥拉罗尤坐在发布会的椅子上长呼一口气,表情透露着失望,“我非常非常失望,犯了很严重的失误,还没放假,希望队员意识到这一点。”

  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发布会上神情有些沮丧,长舒一口气之后无奈到球队的失误输掉比赛:“我非常非常失望,犯了很严重的失误,比赛中竞争状态没有希望的好。还没放假,希望队员意识到这一点,希望下场比赛会更好。”

  2-3客场告负,奥拉罗尤强调球员的拼劲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队员要有拼劲,要改变思维方式、改变心态上的问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