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希望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比埃拉展示大将风度

施密特:希望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比埃拉展示大将风度
2018年11月07日 22:40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11月7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也是国安队在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最终国安队以3-1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为今年的联赛主场划上了一个句号。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很开心能在今年主场最后一场拿下胜利,我们这场发挥很好,球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进球时间恰到好处。申花是一支注重身体对抗的球队,其实我们对上他们多少有点吃亏。他们有一些犯规,但没对我们造成多少影响。

  施密特随后说到:现在我们已经至少锁定了明年的亚冠资格赛席位,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就,我要对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提出祝贺。虽然赛季很漫长,但我们不管在身体还是精神上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希望这支球队能以一个足协杯冠军载入史册,当然我们得先考虑最后一轮在河北的比赛。

  在比赛中比埃拉在上半场被对方踢了一下,谈及这名核心球员的伤情,施密特说到:总体应该没有大问题,他今天表现很不错,虽然对手一直在踢他,有些犯规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不是冲球去的。比埃拉展示了大将风度,面对挑衅很冷静,很不错。

  最后谈到这场胜利的意义,施密特再次说到:今天这场胜利很重要,创造了很多机会,进了漂亮的球。过去几周球队表现不错,可惜的是临门一脚多少有问题,所以在一些胶着的比赛里没有取胜。今天的胜利对于球队的信心来说是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可以带着这个宽松的心态准备足协杯决赛。(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