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连胜证明富力有实力留在中超 盼用三分收官

斯帅:连胜证明富力有实力留在中超 盼用三分收官
2018年11月07日 22:38 新浪体育
斯帅100场纪念 斯帅100场纪念

  11月7日,广州富力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富力队主场以2-1战胜对手,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也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球队注意力非常集中,攻防两端做得非常平衡,我们知道胜利意味着什么,所以胜利之后的感觉非常美妙。我也想祝贺我们的球员,衷心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把这场胜利送给他们。

  拿下这场比赛,富力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对此斯托说到:过去两个月我们,一直没有怀疑自己,一直非常有信心,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证明我们有实力留在中超舞台,感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谢所有球员与教练组的后勤付出。

  本场比赛也是斯托在富力执教的第100场比赛,对此这位富力主帅说到:非常开心能够在这里执教100场比赛,之前我没有做过这样的统计,还是希望着眼未来,希望能够继续执教好这支球队。

  2-0的时候,斯托向卢琳通过纸条传递了战术,赛后斯帅直言当时是根据场上的形势做出的需要,因为场上声音比较吵杂,所以通过这种方式传递了当时的阵型。

  本赛季初,富力与华夏分别从对方引进了一名边后卫,姜至鹏与丁海峰互相换位,对于这两名球员在今天的表现,斯托表示:他们都是左后卫,丁海峰一直在进步,未来也会越来越好,也会适应我们的踢法。姜至鹏的实力非常强,经验非常丰富,我非常喜欢他,虽然他在其他球队,希望他除了与我们球队比赛外,都能有精彩的表现。

  斯帅最后表示: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好好准备最后一个客场,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今年的联赛做一个完美收官。(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