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赛后连说三个"太激动了!":等这个冠军等太久

颜骏凌赛后连说三个"太激动了!":等这个冠军等太久
2018年11月07日 21:59 新浪体育
颜骏凌与队友拥抱 颜骏凌与队友拥抱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最终上港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比赛结束后,上港门将颜骏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颜骏凌难掩自己的激动之情,连续说了很多个“太激动了”:心情太激动,太激动了!这一刻等待时间太长,从08年东亚时代我们站在八万人体育场到现在十年,这个冠军我们等待的时间太长太长!太激动了!

  本赛季上海上港的联赛丢球最少的队伍,作为门将的颜骏凌功不可没,对此颜骏凌表示:赛季大家都付出很多,主帅来了从赛季开始就狠抓防守,效果非常好,两个年轻中卫经过磨炼现在已成为球队中流砥柱!替他们开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