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永珀建功杨旭失空门良机 亚泰暂0-1权健

半场-王永珀建功杨旭失空门良机 亚泰暂0-1权健
2018年11月07日 20:25 新浪体育
权健客场领先 权健客场领先

  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开战,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由于两支球队此前都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因此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可谓狭路相逢。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目前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伊哈洛和帕托分别领衔出战。上半场,王永珀单刀破门,伊哈洛受伤离场,权健在客场以1:0暂时领先。

  上轮联赛,长春亚泰客场不敌山东鲁能,最近6轮仅取得2平4负的尴尬成绩单,此前积累的积分优势几乎消耗殆尽,本已一片光明的保级前景一下又变得险象环生。此役主场作战,必将力争提前上岸。而对手天津权健尽管积分比亚泰多出1分,但理论上仍然存在着一定的降级风险,尤其是他们提前官宣了下赛季的主教练崔康熙,更使得球队留着中超的需求更加迫切,一场激烈的较量在所难免。

  比赛开场之后亚泰队进入状态很快,十几秒钟发动了一次进攻,谭龙右路传中到禁区,可惜抢点球员没有赶到。第2分钟,范晓东后场大脚传到前场,亚泰队左路球员迅速跟进,幸亏张鹭提前出击将球解围。第6分钟,范晓东左路突破制造角球,蒋哲头球攻门高出。

  第13分钟,权健在右路连续配合之后,由孙可起脚传中,杨旭在对方两名中卫的看管下没有争到头球。第15分钟,亚泰遭遇打击,伊哈洛在无球状态下倒地不起,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维贝替换下场。第20分钟,权健取得领先。权敬源后场中路直塞,杨旭脚后跟做球,禁区前王永珀连停带过形成单刀,右脚将球打进网窝,1:0!

  第22分钟,帕托断球之后连续精彩过人,随后分球给右边的杨旭,杨旭传中找王永珀,球给的太大被亚泰球员解围。第25分钟,亚泰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权健球员解围,禁区前沿张力跟进补射打高。

  第28分钟,阿德里安带球突破被绊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挑到禁区后点,处于越位位置的孙捷垫射被张鹭没收。张鹭准备开球,维贝上抢险些形成断球,张鹭拼抢时险些误伤权敬源。

  第36分钟,权健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赵旭日一脚长传到禁区内,孙可头球攻门顶到了立柱上,杨旭门前试图补射却没有踢到球,被亚泰球员将球解围。第42分钟,帕托一脚突然的远射,造成吴亚轲脱手,好在他反应迅速,又马上将球抱住。

  。第43分钟,张力远射被拦截,权健随即反击,帕托单枪匹马杀到禁区内,一对四没有成功,被于睿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46分钟,亚泰定位球开进禁区,谭龙胸部停球倒钩打门高出。权健反客为主,1:0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

  进球信息:天津权健:第20分钟,王永珀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天津权健:第4分钟,王永珀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4-于睿、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33-张笑飞、11-阿德里安、21-何超(U23)、27-张力、29-谭龙、9-伊哈洛(第16分钟,10-维贝)

  替补:1-刘宇(U23)、6-薛亚男、18-韩子龙、20-谭天澄、31-薛长城、32-李光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4-刘奕鸣(U23)、18-张诚、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8-张修维(U23)、38-孙可、39-王永珀、9-杨旭、10-帕托

  替补:2-吴伟(U23)、3-王杰、6-裴帅、15-刘越(U23)、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连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