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输上港的苦涩还在 必须100%投入踢重庆

卡纳瓦罗:输上港的苦涩还在 必须100%投入踢重庆
2018年11月06日 18:51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11月7日,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9轮的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斯威,对于恒大队来说,已经基本上夺冠无望,而对手还在为保级而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上一场输球的苦涩还在,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的事就全部结束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准备剩下的这两场比赛,我已经跟球员说了,要求必须100%投入去踢。

  有媒体问到,如果恒大赢下了最后两场,赛季总分是66分,这样就比去年夺冠的64分还要高了,那么是否觉得这赛季恒大有所进步呢?对此卡帅说到:如果对比数据的话,我们这赛季各项进步不止一点点,而是一大步。但你们都是圈内人士,你们都知道,足球世界大家都不记得数据,只记得结果。

  对于最后两场是否会使用更多年轻球员,卡帅表示:年轻球员的使用,不能说就是一定要用,他们必须在训练场上向我证明自己有完成比赛的实力。在中超由于各项政策,很多年轻人现在开的车、戴的手表,都是我在这个年纪时候做梦都不敢想的。作为年轻球员,在恒大这样的球队也比较困难,因为你会在训练场上看到郑智这样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球员,这确实会比较困难。当然,我还是很喜欢也很愿意去给年轻球员机会。

  接下来恒大面对的两支球队都是保级球队,卡纳瓦罗直言: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每一场都是决赛,这是最后两场决赛。我们也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回来后,比赛质量很高,我也不允许这两场比赛达不到我想要的要求。现在的球员肯定非常失望,非常伤心。但这个时候,我希望他们尽快忘掉失利,接着准备下一场比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郑智则表示:现在球队里的情绪肯定会比较低落,但作为职业球员,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这既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对手。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